>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积极备战齐鲁德比 不再提青杭之战失利

2013年05月08日14:1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风雨过后会有彩虹吗? 5月14日,青岛中能就将客征济南,与山东鲁能相约本赛季第一场齐鲁德比。在上轮0比1负于杭州绿城之后,近期球队接连传出负面消息,主帅张外龙也一度处于风口浪尖。好在,在岛城球迷的支持下,俱乐部上下决定掀过这一页,无论是主帅张外龙、全体队员,还是俱乐部高层,都不愿再多提及青杭战。“未来一周的时间里,我的任务就是挑出11名球员出战齐鲁德比。”张外龙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球队来说,一场失利算不了什么,即使面对强大的鲁能,韩国人依旧充满了信心。

  失利阴影不再困扰球队张外龙带队训练恢复好心情

  由于近日国内某网站刊登了一篇“张外龙被疑故意输冈田”的文章,因此韩国人一度遭遇了信任危机。不过,随着多数岛城球迷站在张外龙这一边,前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度闷闷不乐、并声称自己无需为如何用兵作过多解释的龙哥(详见本报昨日16版),昨天似乎也恢复了好心情。照常指挥球队训练的张外龙,看到刘健、权磊等人的状态非常不错,想必也已经一扫失利的郁闷。

  谈到青杭战的失利,张外龙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再纠结于过去,“之前我就说过,会对失利负全责。不过我不明白,外界有些质疑我的人,究竟想让我负哪种‘责任’? ”虽然谈到自己被质疑的事,张外龙还是会有些气愤;但谈到接下来的齐鲁德比,他又恢复了往日的和蔼和坚定,“很多伤停的球员下轮都可以回归,鲁能虽然实力很强,但我们也做好了充分准备,我有信心球员们能打好比赛。 ”

  值得一提的是,据记者了解,上轮曾被换上又迅速被换下、并在赛后被传出差点与张外龙动手的外援穆拉德,已经与龙哥重归于好,“穆拉德告诉我他在第二天预备队的比赛时,便主动跟张外龙示好并道歉,他们只是在战术上有些分歧,矛盾已经完全解决了。 ”一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不仅是穆拉德,昨天参加训练的所有队员的脸上,都已经看不到失利的阴霾,那支人们熟悉的团结的青岛队,又回来了。

  输一场比赛算不了什么球迷支持下俱乐部安心备战

  的确,中能着实不应该自乱阵脚,因为七轮不败的开局,对球队来说是难得的大好局面,仅仅输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昨天,队长刘健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完全投入到齐鲁德比的备战中,“上一场比赛失利,大家多少有点遗憾。但是联赛前期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不能因为一场失利而影响情绪,我们还是会积极备战。下一场比赛是德比,我们会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来面对,但同时也会全力争取客场拿分。 ”

  与刘健的看法类似,张外龙也表示球队在漫长的联赛中,输赢都应该是正常的,“我觉得就是恒大、鲁能等强队,也不可能保证永远不输球,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多向前看。 ”张外龙带队战鲁能一向成绩很好,至今保持不败。对此,韩国人表示,现在这支鲁能显然要比前几次对阵时强大得多,“鲁能本身就是一支有传统、实力强的俱乐部,加上这个赛季球队少了很多混乱,来了一位能力很强的教练,因此这场比赛的困难可想而知。 ”

  球队能够安心备战,俱乐部高层也是非常满意。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度声称要调查青杭战的俱乐部高层们,经过一天的深思熟虑,也决定不再过分追究过去,“我看了一些报道,也听取了一些球迷的意见,当然也跟主教练和队员进行了充分沟通,虽然球队上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令人失望,队伍需要调整和解决的问题也比较多,但还是希望俱乐部上下能形成一个团结的集体,认真备战接下来的德比大战。 ”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说道。与此同时,中能队足协杯的首个对手也于昨日出炉,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将于本月22日来青,与中能进行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