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叔驯服正太” 马刺双加时129-127险胜勇士

2013年05月08日14:53
来源:重庆商报

  “正太”战“大叔”,西部第一竟然险些“翻船”。大叔云集的马刺,竟然历经了两个加时才以129∶127驯服了“小正太”库里领衔的勇士,艰难赢下了西部半决赛首战。

  波帅驯服小正太

  金州勇士能够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发光发热,“萌神”库里可谓居功至伟。如何防住库里已经成为了季后赛列强将要共同面对的问题。要把“小正太”装冰箱,总共分几步?昨天的AT&T中心,马刺老帅波波维奇给出了他的三部曲。

  波波维奇使出的第一招是欲擒故纵,本场比赛马刺前三节虽然先后用帕克、约瑟夫、莱昂纳德等人轮番防守库里,不过“萌神”的手感却好得出奇,但是第三节,库里就疯狂的砍下22分,帮助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眼看马刺情况不妙,波波维奇使出了第二招:出奇制胜。末节当库里体力下降,再次面对勇士的挡拆,波波维奇选择换防,此举却收到奇效,面对高大的迪奥,库里不仅传球失误,勉强出手也遭到对手封盖,马刺也凭借末节打出了攻击波将比赛带入加时。眼看局势逆转,波波维奇使出了绝招:一箭穿心。第二个加时赛还有3.4秒,马刺落后1分,波波维奇出人意料的选择此前三分球8投1中的吉诺比利执行最后一投,而妖刀果然不负众望,一击致命,最终帮助马刺129∶127险胜勇士,也让“小正太”个人得到的44分打了水漂。

  马刺大叔有力量

  凭借着第四节最后4分钟内的一波18∶2的大反攻,主场作战的马刺队成功地将年轻气盛的勇士队拖入加时赛,并最终通过两加时赢下比赛。帕克和吉诺比利这两位后场大将主导了马刺这场惊天的逆转大戏,不过波波维奇手下一群担任角色球员的大叔们的发挥也同样重要。

  末节后半段迪奥的两罚命中加上丹尼·格林的三分球,让马刺和勇士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除此之外,另外两名大叔尼尔和邦纳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尼尔三分球5投2中全场砍下10分,而邦纳则是2投2中得到5分。

  本赛季,31岁的迪奥的工资为450万美元,26岁的格林和33岁的邦纳的年薪分别为350万美元和363万美元,而29岁的加里·尼尔的薪水则只有85万美元,虽然大叔们的单个能力并不突出,不过特点鲜明的他们却往往能够在关键的比赛中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相比于依靠库里单打独斗的勇士,波波维奇正是凭借这一群经验丰富、骁勇善战的大叔,才能将马刺打造成一支打不死的豪门。

  相关新闻

  勇士主帅输球没压力

  客场历经两个加时不敌马刺,赛后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却并没有显得很沮丧。勇士主帅在赛后表示:“库里全场都表现得很棒。”

  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勇士在客场遗憾输球,杰克逊坦言:“失利是因为年轻球员缺乏经验,但是作为教练,我会让他的球员在下一场开始之前重新充满斗志,我们来到圣安东尼奥,就是来赢球的,第一场没做到的,我们要在第二场做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