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去年法网让我保持警醒 不考虑是不是热门

2013年05月08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5月7日,2013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西班牙红土好手加里奎斯以76(3) 63的比分淘汰了美国新秀凯斯,昂首晋级女单16强。

  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的凯斯开局非常强势,连下2局之后又在第3局轰出Ace球;但红土高手加里奎斯就从那里找到了状态,苦战65分钟通过抢七拿下首盘之后,加里奎斯凭借良好的势头在第二盘建立了5-0的领先,4局之后西班牙人终于锁定胜利。

  现役球员之中,加里奎斯以10个泥地冠军的成绩排名榜首 - 5个巴勒莫站的冠军(2001、2004、2005、2006以及2011),3个斯特拉斯堡站的冠军(2005/2007以及2008),1个非斯站冠军(2009)和1个埃斯托利尔站的冠军(2011),大威廉姆斯以9个冠军的成绩排名第二。

  更令人欣喜的是,加里奎斯由于现役红土第一人的成绩在最近被授予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荣誉。

  “当我听到吉尼斯世界纪录消息的时候非常高兴 - 不会有太多的运动员能拿到这份荣誉,希望我能继续增加自己在泥地场上的冠军数!”加里奎斯说。

  在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62 75的比分击败了另一位西班牙老将里诺。

  “我今天犯了太多的错误,但是她的打法好像就会迫使你犯错,”小威廉姆斯说,“我觉得比赛过程很不错,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棒的比赛,很棒的一场红土比赛。考虑到我还要打几站泥地的比赛,能够奉献这样的一场比赛挺完美的。如果接下来再碰到这样的对手,我就更有经验知道该如何对付她们了。”

  自从2012赛季至今,小威廉姆斯在泥地场已经取得了24胜1负的傲人战绩,唯一的失利就发生在去年法网首轮不敌拉扎诺。

  “我在法网之前的表现很不错,但是罗兰加洛斯改变了一切,”小威廉姆斯说,“我当时保持着不错的连胜纪录,同样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 - 几乎是最不可能首轮输球的人,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现在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我现在想的是,‘好的,我又赢了一场比赛。’去年的经历一直让我保持警醒 - 我不会过度兴奋或者情绪化,就像我将要或者必须去赢,就像我是夺冠大热门,我不会再去考虑那些东西了。”

  (WTA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