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人生回顾:穷孩子早当家 挑战两霸权均逆袭

2013年05月08日1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弗格森争议人生

  毫无疑问,弗格森的执教生涯相当成功,但他的人生却充满争议,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1999年,斯特拉坎的自传爆料弗格森的一些往日秘史,曼联主帅一度以诽谤闹到法庭,不过最终不了了之。2003年,弗格森在赛马场上遇到麻烦事,因为爱马直布罗陀岩石的所有权,曼联主帅与股东约翰-玛尼耶闹到法庭。需要指出的是,直布罗陀岩石是玛尼耶的,后来赠送给弗格森一半所有权,由于该赛马退役,曼联主帅并未在意所有权归属,直到直布罗陀岩石成为种马带来不菲的收入,这让弗格森有些心动了。

  与斯特拉坎的官司类似,弗格森与玛尼耶没有通过法庭解决,而是私下达成协议后,曼联主帅撤销起诉。2004年,弗格森又与BBC电视台杠上了,其原因是该电视台播放了弗格森儿子利用老爹的影响力在转会市场上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儿,一经曝光后,弗格森大怒,随即封杀BBC,从此不再接受该电视台的采访,每次赛后,弗格森的助手奎罗斯以及后来的麦克-费伦替苏格兰人接受BBC电视台的采访。2010/11赛季,英超联盟新规定,主教练必须接受BBC电视台的采访,否则将会被罚单。

  为了避免不断收到罚款单,2011年8月25日,弗格森与BBC总监马克-汤普森会晤后握手言和,从而结束了长达7年多的纷争。当然,弗格森与自己的弟子们也有不少矛盾,2003年与贝克汉姆的飞靴门事件,之后驱赶老队长罗伊-基恩以及范尼,再后来到海因策,这些事件都在当时轰动整个世界足坛。此外,弗格森与斯塔姆、保罗-因斯以及坎切尔斯基等球员关系也都一度破裂,这些球员随即被清洗。球场上,弗格森没少与教练打嘴仗,譬如贝尼特斯、马克-休斯以及凯文-基冈,不过最后胜利者均是曼联主帅。

  弗格森时间也非常有争议,曼联总能够在补时阶段获得与众不同的补时,甚至比赛结束后裁判们也不会立即吹停比赛,继续给曼联进攻机会,近年来最著名欧文超长补时绝杀曼城,让曼联赢得曼彻斯特德比;此外,弗格森与英超裁判也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譬如韦伯,譬如克拉滕伯格,此君本赛季的诡异判罚让曼联从切尔西的地盘带走3分。当然,弗格森并不是与所有英超裁判都关系好,甚至包括现如今有着“曼联系”传闻的克拉滕伯格,昔日甚至是一堆仇敌,弗格森曾在2007年末痛骂他能吃到2场禁赛、5000英镑的罚单。

  除了克拉滕伯格外,弗格森还在2003月10月骂过第四裁判杰夫-温特,为此曼联主帅吃到禁赛2场、罚款1万英镑的罚单。2008年11月,弗格森痛骂麦克-迪恩吃到禁赛2场、1万英镑的罚单。2009年11月,弗格森骂阿兰-威利被英足总禁赛4场、罚款2万英镑。2011年3月,弗格森炮轰阿特金森判罚有倾向性,从而被英足总罚款3万英镑且禁赛5场,这也是他执教曼联生涯吃到的最重罚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