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中超不能全靠外援 恒大包揽冠军没意思

2013年05月08日2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8日报道)本周末东亚队将前往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刚刚经历了两连败的东亚队将迎来艰苦而漫长的客场之旅。而今天下午记者从根宝基地了解到,几乎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东亚队对于外援进行了调整,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外援前锋迪克森已经离队,返回加纳。因为迪克森的奶奶刚刚去世,因此迪克森将先留在家中处理丧事。

  迪克森本赛季初在东亚队西班牙拉练期间加盟球队,外界对于此君评价相当不错,不过受到伤病影响,迪克森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只踢了一场半,在二次转会窗口还没有开启之前,突然提前结束合同,确实让外界感到有些出乎意料。“刚开始也觉得不错,来了半年就踢了一场球,这个不行的。”

  在迪克森离队之后,二次转会东亚队肯定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另外亚洲外援的名额也将会用掉。不过根宝坦言,外援不好找。“现在特别难,不光是钱的事,有点像切西瓜,买个西瓜切开才知道好不好。”

  谈到新外援的位置,徐根宝表示:“实际上我们哪个位置上都缺人,也都不缺人。关键还是看跟球队的磨合,兵不在多在精,我看巴萨打来打去也就这些人,换下来个梅西,马上就走样了。”

  不仅如此,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还强调,合适的外援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但是中国足球要想发展,不能完全靠外援。“像恒大这样打下去,谁都打不过他,冠军直接给他算了,也没什么意思。”徐根宝说:“我还是同意马林的观点,引进的人还是应该能带动国内球员。就像去年申花的德罗巴,来了之后能学到他们一些特点,提高本土球员的能力和水平。中超冠军恒大一直拿,国家队水平怎么办?我们现在最大的亮点就是十个球都是国内球员踢进的。我也跟他们说了,应该坚持,应该培养武磊成为球队的球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