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名宿寄语爵爷 C罗发推特致谢欧文震惊(图)

1、欧文:难以相信!受教爵爷手下很荣幸
1/15

1、欧文:难以相信!受教爵爷手下很荣幸

2013年05月08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一则惊人的消息,执教俱乐部长达26年的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休。在这26年间,弗格森总共为曼联赢得了大大小小38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3个英超头衔和2座欧洲冠军杯。本赛季,弗格森率领球队拿到了队史第20个国内顶级联赛冠军,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这位72岁的老人终于决定功成身退。对于弗格森退休,众多人士都对爵爷的传奇执教经历进行了点评和盛赞:

  1、欧文:难以相信!受教爵爷手下很荣幸

  难以相信这个事实。没有弗格森的曼联,给人的感觉不太对。弗格森是多么伟大的一个人啊!弗格森在曼联创下的一切记录永远不会黯然失色,当你回看他执教成就的时候,你一定会感到吃惊。我能够在世界最佳主教练手下踢球,这简直是一件荣幸的事儿!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