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解析火箭休赛期计划 两点该提升可豪赌2014

2013年05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休赛期又要莫雷花心思了)
(休赛期又要莫雷花心思了)

  北京时间5月9日,对很多球队来说,NBA的赛季已经结束了,这其中也包括了休斯敦火箭。不过一个赛季的结束,也是另一个赛季的开始,对NBA的球队来说,休赛期的军备竞赛同样至关重要,这很可能决定了他们新赛季的命运。下面,美国的《体育画报》专家罗博-马哈尼就详细论述了火箭休赛期的计划。

  1、火箭休赛期最该提升的地方?

  两点需要着重提升:继续改进进攻和稳步提升外围防守。虽然火箭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要想在季后赛上真正挑战顶尖强队,不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需要更进一步。这个夏天,是这支球队第一次聚集在一起,拥有一个完整的夏训和季前训练营。对它们来说,至关重要。

  麦克海尔需要进一步优化他的自由进攻理念(只要有机会人人都可大胆投),并且让球队的进攻更稳定。另外,火箭是一支防守平平的球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外线防守的短板。林书豪,面对联盟那些顶尖控卫时,防守的脚步移动速度一直是他的劣势,哈登赛季大部分时间都让人觉得对防守提不起兴趣。今夏,这是他们的大课堂。与此同时,火箭还需要给阿西克找到一个稳定的搭档。交易走帕特森和莫里斯之后,火箭4号位的软肋暴露无遗,季后赛跟雷霆的对决,麦克海尔干脆舍弃4号位,大部分时间都打一大四小。今夏,找到一名可信赖的,攻势均衡的4号位球员,会给火箭带来帮助。

  2、火箭休赛期如何提升?签约自由球员?选秀?交易?

  火箭青年才俊云集,他们还有着巨大的薪资空间。他们被视作是魔兽和约什-史密斯的强烈追求者,不过此前的报道显示,魔兽更想留在洛杉矶。湖人可以提供火箭难以比拟的条件。休斯敦要想招揽魔兽,难度极大。

  史密斯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不过,火箭也许难以开出史密斯满意的合同,史密斯不稳定的表现,也许会让火箭难以下决定引进。理论上,史密斯正是火箭需要的球员,他能帮助火箭改善防守,进攻武器多样,能传也能抢篮板。但是他的一些致命缺陷,让很多球队在考虑他的时候,都需要三思而后行。爵士的米尔萨普也许是火箭最合适的选择。不过,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看起来也不是很稳固。至于其他自由球员,76人的拜纳姆和爵士的杰弗森更不适合火箭,他们俩都是防守黑洞。于是这让我们不得不讨论下一个问题。

  3、火箭是该在今夏就利用巨大的薪资空间,还是等来年,目标2014年自由球员市场?

  今夏,火箭当然有条件去追逐像魔兽这样的大牌球员。不过如果追逐失败,火箭也可以等到2014年的夏天。那时将是大牌自由球员扎堆的一年。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都有球员选项,2014年提前成为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诺维茨基、格兰杰、邓以及皮尔斯也将进入市场。

  在做这些决定前,火箭应该综合考量,也许等到2014年,未尝不是好的选项。(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