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伤病情况没改善 锡伯杜:罗斯次战肯定不打

2013年05月09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尔-邓在医院接受治疗)
(罗尔-邓在医院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晚公牛队将在东部半决赛第2战继续做客美航中心对阵热火队。投篮训练之前,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德里克-罗斯和罗尔-邓将继续作壁上观。辛里奇的左腿伤势仍处于康复期,考虑到他今日没有参加训练,所以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

  因为脊椎穿刺,罗尔-邓目前仍在芝加哥休养,已经出院的他并没有踏上前来迈阿密的班机。锡伯杜表示当地时间周五晚在芝加哥的比赛,罗尔-邓的状况将是每日观察。“罗尔(邓)不在这里,”锡伯杜说道,“他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了。”锡伯杜表示当地时间周四罗尔-邓将接受队医的评估,以决定是否在东部半决赛第3场回归。

  在公牛队赢得东部半决赛首战后,罗尔-邓在个人推特上附上一张自己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并写道,“为我的队友们感到自豪,相信这个床也许能带来好运。”因为生病,罗尔-邓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而辛里奇过去4场比赛都作壁上观,这位公牛队主力后卫仍处在小腿擦伤恢复期。锡伯杜说道:“他的恢复情况有些缓慢,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再看看他的状况。”至于辛里奇是否会在今日登场,锡伯杜表示:“到时再看吧!”

  1天前,辛里奇表示:“小腿的肿胀看上去好了一些,腿部看上去有血色了。不过直到现在,腿部的功能以及移动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仍有许多麻烦。我会坚持治疗,争取能早日重回球场。”根据公牛队随队记者透露,辛里奇今日回归的可能性并不大。另一方面,锡伯杜表示关于罗斯的状况没有任何改变。之前曾有消息指出,罗斯有可能在东部半决赛第3场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也就是说这位前常规赛MVP有在这个系列赛复出的可能性。

  今日罗斯身穿训练衫进行了投篮练习,不过此役仍不会复出。谈及罗斯,锡伯杜笑着表示:“情况没有任何变化,媒体的报道真是有趣!”掘金队老帅乔治-卡尔今日荣膺年度最佳教练,对此锡伯杜说道:“我认为他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赛季,我为他感到高兴,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联盟优秀教练的代表。”值得注意的是“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的香蕉嘴仍没有消肿,所以他连续第2天拒绝接受媒体采访。而从投篮训练的过程来看,罗宾逊的状态相当不错。(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