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2012-13赛季英超联赛|英超联赛|英超新闻|曼联新闻|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莫耶斯确定将接手曼联 弗格森拒垂帘听政

2013年05月09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5月8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执掌俱乐部长达26年的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休。一时之间,关于谁将从爵爷接手红魔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而根据包括BBC以及《卫报》等媒体的最新报道,现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已经被正式确定为弗爵爷的接班人,曼联方面将会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此事。

  《卫报》的报道显示,在弗格森正式宣布退休后的数个小时,埃弗顿方面仍然对莫耶斯将会投奔曼联一事一无所知,直到莫耶斯突然在训练场告诉球员“我去看切尔西的比赛”,随后莫耶斯带着自己的哥哥以及经纪人开车前往伦敦,并在切尔西与热刺一役赛前来到埃弗顿主席肯赖特位于伦敦的办公室,知会了将会执掌曼联一事。

  值得一提的是,《卫报》的消息源透露,曼联将莫耶斯圈定为接班人已有数月时间,但埃弗顿方面却对此毫不知情,这也令俱乐部感到颇为不满,然而莫耶斯的合约即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太妃糖只能接受主帅离队的事实。莫耶斯将于周四早上返回默西塞德郡召开更衣室会议,向球员以及教练坦承他已接受曼联的邀约。

  前英格兰国脚,BBC著名评论员莱因克尔在得知此事后也第一时间发表了评论,他认为莫耶斯是合理的接班人人选:“曼联做了个很好的选择,虽然埃弗顿可能会因主帅离队而不那么好过。找一名和弗格森同是苏格兰人的教练将会使工作的交接容易许多。莫耶斯这些年已通过执教成绩累积了巨大的声誉,所以肯定可以马上赢得曼联球员的尊重。不过这同样也是巨大的挑战,因为期望值将会很高,一旦成绩稍有下滑,球迷便会马上施加压力表达对弗爵爷的怀念。”

  与此同时,在弗格森接受曼联高层的职务的消息传出后,坊间普遍有弗爵爷将会垂帘听政的猜测,然而《镜报》却透露,弗格森汲取了另一名曼联传奇教练巴斯比爵士的前车之鉴,在亲自圈定莫耶斯为接班人后,弗格森本周三向球员说道:“退休之后我不会再踏进更衣室一步,也不会干预新帅的工作。”

  (搜狐体育 艾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