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铁树4年西甲第1球 3误判助战舰主场1000胜?

2013年05月09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主场击败进退无忧,没有动力却被罚下两人的马拉加,并不奇怪,即便是打进6球也没有太值得稀罕的地方。值得稀罕的是皇马的首粒进球居然是阿尔比奥尔打进的,自从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这位西班牙中后卫仅仅打进过两粒进球,上一粒发生在遥远的2009年12月8日,皇马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客场3比1击败马赛,当时执教皇马的正是现任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阿尔比奥尔在第60分钟接应范德法特开出的角球低射破门。

  不过看起来这粒进球很可能也将成为阿尔比奥尔在皇马的最后1球。《马卡报》透露马竞已经将这位在皇马得不到机会的西班牙国脚列为了引援对象,他的年薪只有180万欧元,对马竞来说是可以接受的,而阿尔比奥尔自己也希望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以保证明年夏天能够参加世界杯,加盟马竞,他不用离开马德里,还可以踢欧冠,是最佳选择。

  但无论如何,能在目前的局势下取得一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赛后穆里尼奥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球员也仅有阿隆索接受了采访,这位巴斯克中场拒绝谈论佩佩的问题,对于卡西一方面表示他踢替补并不奇怪,“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就是会被置于这样的局势中。”另一方面则表示:“卡西利亚斯的职业态度是无可挑剔的,他对球队的支持与热爱也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同时再度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国王杯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向同一个方向努力。”

  可以想象现在皇马更衣室的气氛有多么凝重,这还是在球队赢得了球的情况下,如果是输了……幸好赢了。从数据上来看,这是一场很不错的胜利——这是皇马在主场拿到的第1000场联赛胜利,毫无疑问是西甲第一,排名第二的巴萨主场胜利场次为984场,皇马目前在西甲的主场战绩为1000胜188平116负,打进3462球,丢1156球。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皇马第13场进球数至少达到6球的比赛,第27场进球数至少达到5球的比赛。替补出场的小将法比尼奥则是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第18位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的年轻队球员——当然,这18名球员中没有一人能够成为皇马主力,甚至是常规替补,目前处境最好的是莫拉塔。

  不过马拉加输的并不服气。“这根本就不是一场足球赛,因为两支球队不是在同样的标准下踢球的。卡巴列罗根本就不是接应有意回传,主裁判却吹了哨(C罗将禁区内任意球打进),皇马的第3粒进球(厄齐尔打进)明显越位,至于德米凯利斯的红牌,他压根就没有碰到C罗。”马拉加主帅佩拉格里尼非常愤怒地表示。一个数据似乎印证了佩帅的观点,皇马本赛季西甲获得了9粒点球,排名20支球队之首,紧随其后的是马竞和萨拉戈萨的8粒,巴萨只获得4粒点球。有意思的是,尽管马拉加大比分告负,佩莱格里尼却获得了伯纳乌的掌声,穆里尼奥却再一次被伯纳乌嘘。对此智利人表示:“我听到了球迷的掌声,我想说的是我和皇马球迷的关系一直很好。”(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