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参赛阵容强劲 伍兹麦克罗伊等均在列

2013年05月09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总奖金高达950万美元的球员锦标赛本周将在佛罗里达州的锯齿草TPC举行。赛事参赛阵容强劲,包括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等名将都将参赛。

  参赛阵容强劲

  本届球员锦标赛总共有145人参赛,其中有96人是美巡赛冠军获得者,他们加起来共夺得了483个美巡赛冠军。这里面共有25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20位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9位是前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另外,世界排名方前30全部出战,前50的球手也占到了45人。

  伍兹期待第二次夺冠

  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在过去15年只夺得过一次球员锦标赛的冠军,而且自2001年以来,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只有一次取得前10名。最近三届比赛,伍兹两次因伤退赛,去年则只获得了并列40名。在解释为什么在球员锦标赛难以取得好战绩时,伍兹说:“这是一座有点刁钻的球场。”

  伍兹赛前还坦言球场上的果岭非常具有挑战。“现在球场上用了百慕大草,果岭变得更难对付了。因此,将球开到球道上,有机会让球转起来,就变得更为重要了。如果你没能上果岭,那么你就会面临一些最怪诞的击球。将球从百慕大草救出来,要一切一推完成真的很困难。”

  在被问到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老出问题导致在球员锦标赛战绩不理想时,伍兹说是来自球技不同的方面。“有些年我的开球很好,但铁杆发挥不好。有些年,我的击球非常理想,但推杆不好。还有些年,我的开球非常糟糕,结果杆数很差。你需要让你球技的各个方面都表现好,这种高尔夫球场就需要那样。”

  大牌难以驯服锯齿草TPC球场

  伍兹并不是唯一一个在球员锦标赛受挫的大牌,实际上很多名将都难以驯服TPC锯齿草球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菲尔-米克尔森只赢得过一个球员锦标赛的冠军,而像恩尼-埃尔斯以及吉姆-福瑞克这样的老牌名将从未在这项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赛事中登顶。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在球员锦标赛战绩同样惨淡,三次参赛全部惨遭淘汰。

  前两轮焦点分组

  伍兹在前两轮比赛中将与马特-库查尔以及布兰德特-斯内德克尔同组出发,其中库查尔是球员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名将米克尔森前两轮将与韦伯-辛普森以及贾斯汀-罗斯分在同组出发,这让人猜想米克尔森和罗斯是否会聊起去年的莱德杯对抗赛,当时罗斯在单人对抗赛战胜了老米。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将与罗里-麦克罗伊和史蒂夫-史翠克分在同组,这是斯科特自美国大师赛夺冠以来参加的首场赛事。球员锦标赛的历史对斯科特似乎不利,因为历史上只有伍兹一人曾在同一年同时赢得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的冠军(2001年)。(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