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37分大胜1-1公牛 诺阿遭逐詹姆斯砍准两双

2013年05月09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热火VS公牛 詹皇单臂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卫冕冠军热火主场迎战公牛队。虽然系列赛首战就被公牛爆冷击败,但此役卫冕冠军没有再犯错误,最终在三巨头带领下115-78大胜公牛,将系列赛总比分追到1-1平,37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热火队史季后赛最大获胜分差纪录。本场比赛公牛输球又输人,最后一节诺阿和吉布森同时被驱逐出场。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20-25;21-30;15-30和22-30。雷-阿伦拿下热火最高的21分,詹姆斯19分9次助攻5个篮板,但下半场没有得分,韦德15分5次助攻,波什13分,钱莫斯11分,科尔18分。公牛诺阿在被罚下前得到12分6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1分,贝里内利13分6次助攻。

  诺阿詹姆斯险爆冲突

  比赛开场内特-罗宾逊就篮下强攻造犯规,但他两次罚球没能命中。韦德被吹技术犯规,贝里内利罚球为公牛首开记录。詹韦组合轮番得分,但诺阿内线凶猛,连投带扣个人前3次投篮全部命中。带领公牛在首节上半段取得15-12领先。韦德助攻皇帝中投命中,诺阿勾手偏出,热火趁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反超公牛。随后雷-阿伦跳投命中,但巴特勒三分命中紧追热火。第一节结束,热火25-20领先公牛,韦德也拿到季后赛生涯第2834分,超越查尔斯-巴克利升至历史榜第26位。最后11.6秒,双方还险些发生肢体冲突,皇帝和诺阿双双被吹技术犯规。

  鸟人挑事热火保领先

  次节詹姆斯连续篮下强攻造犯规罚球得分,10分11秒“鸟人”安德森恶意犯规,贝里内利两罚全中紧追热火。场上火药味十足,随后安德森又差点和公牛球员发生冲突。公牛连续突破得分,阿伦为热火连得4分,接着波什罚球为热火取得10分领先。罗宾逊三分中打破公牛3分多钟的得分荒,本节发挥出色的雷-阿伦再次两罚全中。詹姆斯罕见的两罚不中,巴特勒打成2+1为公牛追到只差4分。詹韦组合再次发飙,联手轰出7-0的小高潮。罗宾逊远投追击,科尔连续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第二节结束,热火55-41领先公牛。

  皇帝总助攻历史第20

  第三节公牛又是开局不利,两分钟后韦德空接暴扣,布泽尔才为公牛打破得分荒。波什连续篮下强攻,诺阿强攻波什造犯规两罚全中做出回应。6分27秒,韦德上篮命中,公牛连续出现失误,韦德随即带领热火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吉布森连续跳投命中,波什跳投拿下个人本节第9分。钱莫斯被吹技术犯规,罗宾逊罚球得分,但雷-阿伦马上和皇帝配合打成2+1。罗宾逊外线骗犯规三罚两中,皇帝助攻安德森暴扣。凭借本节5次助攻,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总助攻达到815次,超越加里-佩顿和托尼帕克升至历史第20位。三节过后,热火85-56领先公牛。

  两人遭驱逐公牛惨败

  最后一节热火继续猛攻,巴蒂尔和科尔轮番三分命中,热火一波9-0领先优势直奔40分大关。10分13秒,绝望的诺阿坐在场边也被吹技术犯规,直接驱逐出场。队友吉布森显然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结果自己也被吹第二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雷-阿伦两罚全中热火领先超过40分。穆罕默德为公牛跳投命中,安德森马上两罚两中,掀起热火又一波7-0的攻势。不甘受辱的公牛随即发起反击,穆罕默德暴扣,公牛打出16-4的反击高潮缩小分差,但比赛的结果已然无法改变。

  公牛首发阵容:卡洛斯-布泽尔、吉姆-巴特勒、乔金-诺阿、内特-罗宾逊、贝里内利;

  热火首发阵容:哈斯勒姆、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马里奥-钱莫斯、韦德。(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