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14位专家预测灰熊获胜 雷霆客场雪耻?难!

2013年05月09日10:3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尽管在NBA西部半决赛雷霆与灰熊系列赛首战中,杜兰特以一人之力挽救了雷霆,但缺乏得力帮手的杜兰特在此战中却难以复制首战的神奇。昨日,灰熊的“黑白双煞”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成功限制住了雷霆全队,尽管依然让杜兰特砍下36分、11个篮板以及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凭借着控卫迈克·康利2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出色表现,灰熊客场以99∶93力克雷霆,把两队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被灰熊在自己的主场“抢走”一场胜利,雷霆确实有些不甘心。因为雷霆并不是没有机会捍卫主场,在进入第四节后,球队一度保持着5分的优势。不过,杜兰特休息的几分钟却让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变化。灰熊抓住此良机,短短2分钟内打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此后返回场上的杜兰特,不断地运用他精准的投篮帮助雷霆追分。但是,杜兰特怎么也没想到,前三节以防守为主的康利会突然爆发。因为康利的爆发让杜兰特不知所措,打乱了雷霆整体战术的同时,更是让杜兰特在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最终,杜兰特没能再次上演一手遮天的好戏,只好把胜利拱手相让。

  虽然雷霆输掉了比赛,不过杜兰特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我们有信心,我们不能低下头,我们不能因为我们输球就对自己失望。做为一个领袖,我要保持积极。争取在孟菲斯拿到一些胜利。”

  雷霆客场擒灰熊?难!

  少了维斯布鲁克的雷霆是双拳难敌四手,在自己的主场切皮克萨能源球馆让灰熊抢下一场胜利,灰熊将带着客场优势迎接此后的两个主场比赛。

  8个前场篮板、3次抢断,乍看之下以为这是某位球员的数据,但事实上,这是雷霆全队的数据,此外还有19个失误。全场比赛,灰熊在各项数据中有7项领先于雷霆,可以说,灰熊的胜利完全是在“用数据说话”。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的控位迈克·康利成为灰熊获胜的绝对功臣,在终场前康利的两次投篮命中为灰熊把握住领先优势。他用26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为灰熊带来了胜利,康利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我上场是为了球队能赢球,和别人的对位不重要,如果我要做其他事情,我就会做,我做的都是为了赢球。”

  自从维斯布鲁克受伤之后,雷霆不再是西部冠军的热门候选,在ESPN16位专家的预测中,有14个人选择了灰熊能赢得这个系列赛。到目前为止,灰熊已经在他们的“魔鬼主场”保持了20场不败,在季后赛首轮0∶2落后于快船时,灰熊正是在主场连赢两场挽回颓势,从而昂首进入下一轮。如今雷霆再想要在灰熊的地盘上赢下一场球,恐怕真是难上加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