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不败两球队狭路相逢 朱骏连续两天坐镇康桥

2013年05月09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青年报

  两支联赛开赛至今保持不败的球队,本周五在虹口足球场狭路相逢,面对这场焦点战役,申花显得极为低调。俱乐部高层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即使在亚洲足坛,恒大都称得上是超级豪门,反观申花,球队的生存都存在着问题,关于这场比赛,俱乐部没什么豪言壮语,只要队员们在场上尽力发挥就可以了。”

  出于多场比赛被对手率先进球和对阵中超巨无霸恒大的双重原因,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在本周训练时,为球队大胆变阵,昨天训练结束,阿根廷人鼓励他的弟子们对新的阵型要有信心:“这个阵型,我们原来很少采用,但是两天训练下来,大家在新的战术体系下,发挥得很好。恒大是强队,但申花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弱旅,周五在虹口,我们要让对手领教一下申花的厉害。”

  阿根廷人的新阵型以及由此产生的首发球员的更替,如今已成为申花队内的头等机密,队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愿透露与训练有关的任何话题,谈到周五主场与恒大的比赛,一位主力球员表示:“恒大的实力肯定强过申花,这是毋庸置疑的,但足球比赛的结果并非完全依据双方的实力对比。有主场球迷的现场助威,再加上申花精神的支撑,我们一样能够与对手抗衡。现在我们不要去想逆转王这些虚名,应当放低姿态去拼恒大,把心态放好,打出精彩的过程就足矣。”

  朱骏连续两天坐镇申花康桥基地,没有看训练,也没有与队员进行个别交谈,他只是在另一块场地享受着快乐足球。队内人士透露,昨天中午,巴蒂斯塔主动找申花投资人进行交流,“两人大约谈了将近一个小时,内容或许与周五打恒大有关。”

  种种迹象表明,这次申花似乎不打算在这场焦点大战前制造任何话题,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申花联赛8轮不败的成色与恒大没法比,恒大只要打好比赛就可以,而申花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比赛,还要拿出很大一部分精力来解决自身的生存问题,截然不同的生存环境决定了,周五这场比赛,申花要面对比前8场更大的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