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王皓世乒赛后迎娶女友 在长春完婚没时间拍照

2013年05月09日11:25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王皓再次为我省拿到一枚宝贵的金牌,久经沙场,很多人都把对他的关注集中在了比赛场上,甚至连他自己也专注于大大小小的赛事而“忽略”了终身大事。今年12月1日他将年满30岁,昨日记者获悉,在他步入而立之年这个重要的人生阶段,王皓将选择迎娶他心爱的女友闫博雅,6月29日二人将在长春举行婚礼。不过王皓一直征战比赛,现在忙得连拍婚纱照的时间都没有。

  去年就想好结婚了

  王皓多年来战绩突出,加之具备着偶像球员的外形,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难免都被大伙关注,感情生活也成为他“皓令天下”的粉丝们热议的话题。在去年的《鲁豫有约》节目中,主持人陈鲁豫曾经问过王皓:“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准备举行什么样的婚礼?”王皓腼腆地说:“还没想好。”随后陈鲁豫追问:“和谁结婚想好了吗?”王皓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随后他补上了一句:“想好啦!”短短的三个字“想好啦”,就引发了王皓贴吧里的热烈讨论,还有消息灵通的网友挖出了疑似王皓女友的微博,并从中寻觅到这位漂亮女孩的自拍照片。

  世乒赛或是最后一次大赛

  5月13日,世乒赛将在巴黎点燃战火。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巴黎”的选拔过程中,王皓可谓“死里逃生”,在与樊振东一局决战的情况下,他硬是从3比9落后的绝境中拼到了最后一张单打直通门票。很多人也通过此役看到,而立之年的王皓依旧充满杀气。去年在拿到奥运会冠军后王皓回到长春,当记者问及他是否会坚持到四年后的里约奥运会时,王皓曾笑着给出了模糊的答案:“伦敦可能是最后一次奥运会,希望做好‘传帮带’。”但与此同时王皓也坦言希望能够多坚持,如果国家队需要他,他也愿意义无反顾地坚持到里约。放眼男子乒坛,无疑将进入张继科时代。小将闫安、樊振东等人的势头也迅猛。因此巴黎有可能是王皓的最后一次世乒赛。

  喜事将近他仍需专注比赛

  去年在奥运会前,记者在问及王皓的父母关于王皓的婚事时,他的父亲王忠全表示,比赛是第一要务。昨日记者获悉,6月29日,王皓将与闫博雅在长春举行婚礼。当然,即便是筹备终身大事,王皓依旧无瑕亲力亲为。据了解,王皓3月末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团体世界杯,此后又在全力冲刺伦敦世乒赛。5月20日世乒赛结束后,王皓回国就要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乒超联赛中。到现在他还没来得及与女友拍婚纱照。

  2011年乒超半决赛期间,王皓曾带着女友前往比赛现场,当时的领队向媒体透露:“他们刚刚开始谈恋爱。”到了去年,两人的爱情基本已经到了开花结果的阶段,顺其自然地有了王皓的那句“想好啦”。据记者了解,闫博雅比王皓小4岁,在总政歌舞团工作,与王皓一样也是一名军人。两人的恋爱十分低调,即便是王皓的那些神通广大的粉丝,对闫博雅也知之甚少。在百度上搜索“闫博雅”,可以在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中找到这一名字。当然,两人完婚后,恐怕依旧要过上一段聚少离多的日子,因为王皓还要全力备战9月份的全运会比赛。(记者 韩玉红报道)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