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2分汤普森8记三分 勇士力擒马刺总分1-1平

2013年05月09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勇士总分1-1马刺 库里突破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克雷-汤普森全场26投13中,三分球9投8中,砍下了34分和14个篮板,(这是汤普森职业生涯首个30+10两双数据,上个能打出30+10的勇士球员是2007年4月22日的拜伦-戴维斯),其中8个三分球也刷新了勇士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球新纪录。在汤普森带领下勇士客场100-91击败马刺,将大比分扳成1-1平,同时勇士也终结了客场对马刺30连败的尴尬纪录,上一次他们客场击败马刺还要追溯到1997年2月15日。本场比赛麦蒂最后时刻出场,也是他NBA职业生涯季后赛第二轮的首秀。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8-23,34-20,21-29,17-19。勇士:巴恩斯13分,博格特6分和11个篮板,库里22分,兰德里10分和8个篮板。马刺:伦纳德11分和12个篮板,邓肯23分和9个篮板,格林10分和6个篮板,帕克20分和6个篮板,吉诺比利12分。

  萌神提早入戏打乱马刺

  库里早早入戏,连续射中两记三分球后,首节还有7分54秒又在外线造就格林防守犯规,三分全中,勇士以9-8领先。马刺波帅提前将吉诺比利换上场,再增强一个攻击点。尽管邓肯和帕克状态上佳,但令马刺头疼的是,汤普森的手感也热得发烫,一人连砍7分,一阵乱战后,勇士将比分改写成23-17。关键时刻,伦纳德连续将库里、博格特打回板凳席。尽管库里被迫提前下场,但汤普森续上火力,再为勇士添上5分,尽管邓肯打出精彩的2+1,但首节结束时,马刺仍以23-28落后。

  汤普森7记3分平队史纪录

  次节,兰德里上来就打进一球,随后又在斯普利特的头上打三分,勇士一波7-2小高潮逼迫马刺叫停。邦纳和帕克的进攻帮助马刺稳住阵脚,但冲劲儿十足的勇士们又奉出一波9-0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之多,马刺无奈再度叫停。该节还有7分24秒,帕克跳投命中,届时个人生涯季后赛总得分突破3千分,成为现役第5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在帕克的带领下,马刺回敬一波8-2攻势。汤普森又中4粒三分令马刺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上半场战罢,勇士以62-43领先。上半场,汤普森射中了7粒三分球,这也追平了勇士队史季后赛个人三分球纪录。这一纪录是由斯蒂芬-杰克逊在2007年5月3日对阵小牛的季后赛中创下的。而第二节6投5中的三分球也同样追平了科里之前创造的队史季后赛单节三分球纪录。

  马刺祭出“砍博格特战术”

  下半场,勇士进攻打得依旧顺风顺水,汤普森和库里联手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多,伦纳德的补篮以及格林三分的帮助马刺稳住阵脚,但暂停回来后,勇士立刻回敬6分。伦纳德在众人之上暴扣,马刺终于打出痛快反击,一波8-0攻势将比分追至64-75。该节还有1分44秒时,格林外线再中三分。随后马刺开始祭出“砍博格特战术”,博格特四次站在罚球线上,罚失其中2球。尼尔三分射中,马刺将比分追至70-77。一阵乱战之后,令马刺意想不到的是,汤普森飙中本场比赛个人第8个三分球,8粒3分也是勇士季后赛的新纪录。三节战罢,勇士以83-72领先马刺。

  勇士擒马刺终结16年耻辱

  末节,马刺发动反击,在GDP带领下,终场前4分23秒,吉诺比利三分球命中后,马刺将比分追至89-95,库里的上篮帮助勇士稳住阵脚,随着吉诺比利、伦纳德的三分出手不中,马刺逆转的念头逐渐被击碎,最终马刺91-100不敌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邓肯,伦纳德,邦纳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博格特,格林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