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不会成为"弃儿" 俱乐部高层释疑球队现状

2013年05月09日14:3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新赛季8轮过后仍积0分,让泰达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与此同时,外界也在盛传泰达队几乎已经失去了上层集团在经济上的支持。不过,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谈到泰达队目前现状时否认球队会成为“弃儿”:“泰达控股集团对俱乐部的支持是一如既往的,俱乐部也有信心让球队尽快摆脱困境。”

  “我觉得球队现在成绩不好的原因出在心态上。”看着泰达队的训练,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道,“之前俱乐部已经给球队开了会,我们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到训练时紧张,比赛时放松。”据了解,最近几场比赛,泰达队还大幅提高了赢球奖金。俱乐部负责人说:“像提高奖金这样的措施,能算是泰达队已经得不到集团领导的支持吗?说实话,集团这几年都给俱乐部一定量的投资,至少能保证俱乐部的正常运转。如果放弃这支球队,我们不能维系到现在。”

  在承诺集团不会放弃泰达队的同时,俱乐部负责人也承认目前泰达队的形势相当严峻。他说:“-6分的起步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赛季开始后就落后其他球队6分。有了这6分的坑,我们和对手耗不起。比赛时只能尽量压出来,但这一压,问题就都来了。说实话,咱们现在的球队实力与前两年相比有所下降。”俱乐部负责人承认,球队实力下滑,确实和钱有关系。“虽然集团一直有所投入,但资金确实有限,而且社会资金又在减少。好的外援,我们买不起。人家买一个外援的钱,咱得买5个。我们甚至想过用这5个外援的钱买两个水平高一些的,但这样的想法主教练并不认同。另外,我们因经济原因还不得不卖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同时,泰达足校出来的孩子们实力又不行,导致年轻球员没法跟上。最后,球队的日常训练情况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连一个训练基地也没有,训练条件差了一些。”

  面对目前的严峻形势,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联系各方力量进行“自救”。“俱乐部正在想办法,相信球队能够尽快走出困境。”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