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主帅赞双枪史上最佳 库里:汤普森让人震惊

2013年05月09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勇士总分1-1马刺 库里突破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汤普森大发神威,全场砍下了34分和14个篮板,“萌神”库里也有22分进账,最终勇士客场以100-91击败马刺,将大比分扳成1-1。

  “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告诉他,那也许是史上最棒的半场表现之一,他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在谈到汤普森时说道。

  “你可以说我说大话,但我觉得我们现在拥有队史上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杰克逊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虽然失利了但我们并没有慌乱,我们打出了戏剧性的比赛,这是一支非常了不起的球队,我们并没有退缩,我们完成该完成一切战术安排。”

  汤普森的8个三分球打破了勇士队史季后赛单场个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而他在第二节比赛中三分球6投5中则追平了斯蒂芬-库里之前创造的队史季后赛单节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太让人不可思议了,”库里在谈到汤普森时说道,“他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对他的每个投篮都非常有信心,他在攻守两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我想尽力成为最全面的球员,不只是射手,还能成为个防守者。”汤普森说道,“要回到奥克兰打球了,要在全联盟最棒的球迷面前打比赛,想到这个我就已经开始兴奋紧张了。说实话,我们有着全联盟最棒的主场。”

  赢下本场比赛后,勇士将大比分扳成了1-1平。“中场休息时间,教练告诉我们要忘记一些事情,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这可能会有助于我们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而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并享受篮球的乐趣,而不担心在客场对阵一支伟大老辣球队,一度领先19分后被他们将分差缩小到6分,保持冷静不要慌乱,忘记之前的一些事情,做好一些应该做好的事情。”库里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勇士16年来首次在客场战胜马刺,终结了在圣安东尼奥的30连败,勇士队上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赢球还是1997年。“连败结束了,非常棒的一场胜利。甲骨文中心周五回陷入疯狂中!#勇士#制造起气氛吧!”大卫-李赛后激动地在推特上写道。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