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排集训名单:恒大旧将领衔 大牌球星缺席

2013年05月09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9日,美国女排主教练卡奇-基拉伊正式公布了新一期的17人集训大名单,伦敦奥运会亚军阵容仅保留副攻哈莫托、二传汤姆森、自由人玉里宫代3人,接应胡克由于有孕在身而主动请辞,汤姆-洛根、阿金拉德沃等球星暂时缺席首期集训。

  传奇球星接班麦卡琴任主帅

  早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的2012年9月,麦卡琴(Hugh McCutcheon)宣布请辞女排国家队主帅一职,将于2013-2014赛季在一所美国大学任教。随即,美国排球协会宣布由助理教练卡奇-基拉伊(Karch Kiraly)接班担任新主帅。

  卡奇-基拉伊是美国排球历史上最为著名的球星,这位室内和沙滩排球选手曾经被国际排联评选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男排运动员,相继荣膺过室内男子排球1984年和1988年奥运会、1985年世界杯和1986年世锦赛的冠军,还是1996年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的金牌得主。

  恒大旧将领衔首期集训名单

  在新任主教练卡奇-基拉伊公布的美国女排首期集训17人名单中,广大球迷比较熟悉的伦敦奥运会选手包括有副攻哈莫托、二传汤姆森、自由人玉里宫代。其中,哈莫托曾经在2009-2010赛季师从名帅郎平,携手自由人戴维斯帮助广东恒大俱乐部,赢得过全国女排B组联赛的冠军。

  另外一位被球迷所熟知的球员是美女接应妮科尔-福西特,她在2011-2012赛季作为主攻和接应位置的双重替补,搭档意大利球星科斯塔格兰德(Carolina Costagrande)和波兰美女斯科沃隆斯卡(Katarzyna Ewa Skowronska-Dolat),力助广东恒大俱乐部首夺全国女排A组联赛冠军。

  2012-2013赛季,福西特在错过代表美国女排出征伦敦奥运会之后,同样没有得到广东恒大俱乐部的续约,随即改签到韩国高速公路女排,并且于2月14日在迎战韩国工商银行俱乐部一役中,鏖战五局以3-2惊险闯关而独得55分,其中85扣、53次绝杀、只有7次失误更为高效,一举打破国际排联各级成年和青少年组赛事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记录。

  相对于黑人接应胡克有孕在身主动请辞,汤姆-洛根、阿金拉德沃等球星暂时不参加首期集训,主教练卡奇-基拉伊此番招募的17人主要是以新秀为主,志在备战于7月10日、12日、13日与日本女排进行的邀请赛。(搜狐体育 胡延宇)

  美国女排2013年首期集训17人名单公布如下:

  主攻(5人):希尔(Kim Hill)、胡德(Regan Hood)、克兰曼(Alix Klineman)、利希特曼(Cassidy Lichtman)、理查兹(Kristin Richards Hildebrand)。

  副攻(5人):亚当斯(Rachael Adams)、伊贝梅耶尔(Lauren Gibbemeyer)、哈莫托(Christa Harmotto)、琼斯(Jessica Jones)、保利尼(Lauren Paolini)。

  接应(2人):福西特(Nicole Fawcett)、墨菲(Kelly Murphy)。

  二传(3人):哈格隆德(Jenna Hagglund)、劳埃德(Carli Lloyd)、汤姆森(Courtney Thompson)。

  自由人(2人):班沃思(Kayla Banwarth)、玉里宫代(Tamari Miyashir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