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栽培十大球星:鲁尼领衔 费莱尼李铁在列

01-鲁尼
1/10

01-鲁尼

2013年05月09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那么谁是曼联下一任主帅呢?从当前舰队街给出的消息来看,所有的矛头都指向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他与弗格森爵士一样,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尽管他的执教生涯很不起眼,但十年如一日的执教埃弗顿,将这支球队从一支保级队调教成一支上游球队,而且还是在财政极其紧张的情况下,足以显示他的执教能力。在莫耶斯被任命曼联主帅之际,搜狐体育回顾他执教埃弗顿时所栽培的十大球星:

  01.鲁尼

  毫无疑问,莫耶斯执教埃弗顿11年间,培养出来的最大牌球星当属鲁尼:2002/03赛季揭幕战,埃弗顿主场2-2热刺的比赛中,莫耶斯派遣鲁尼首发登场完成了处子秀。其实,鲁尼有机会更早完成处子秀的,2002年4月1-0客场击败南安普顿的比赛,莫耶斯就曾把17岁的鲁尼放在替补席上。鲁尼在埃弗顿一线队效力两个赛季,出场77次攻入17球。2004年夏天,鲁尼以27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曼联。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