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前十无变化 西德阿前三巴西第19

01-西班牙
1/20

01-西班牙

2013年05月09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5月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前十名的球队没有任何的变化,前三甲球队依旧是西班牙(1538分)、德国(1428分)和阿根廷(1296分)。几支国际足坛的劲旅都在这份榜单的前十之中,葡萄牙(第5)、英格兰(第7)、意大利(第8)和荷兰(第9),另外近些年迅速崛起的克罗地亚(第4)、哥伦比亚(第6)和厄瓜多尔(第10)也都出现在排名的前十位。

  两大传统强队法国和巴西排名没有变化,依然分别第18位和第19位。在亚洲足坛方面,中国积分仍然是388分,暂列第98位,亚洲第9位。日本队依然是亚洲第一,在国际足坛排在第30位。另外排名非洲第一的科特迪瓦排在第12位,北美第一的墨西哥排在第16位,“欧洲红魔”比利时列第15位。

  (搜狐体育 考拉)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