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客场惊险逼平蓝军 三球队争夺两个欧冠资格

2013年05月09日17:5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补赛今晨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主队切尔西两度领先,最终仍被热刺以2比2逼平。至此,切尔西英超主场6连胜虽被终结,但仍积69分列第三,阿森纳以2分之差排第四,热刺积66分排第五,以上三队仍有争夺前四欧冠资格的机会。

  尽管15天内打5场的赛程让切尔西相当疲惫,但首开纪录的仍是他们。第11分钟,马塔开出角球,卡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奥斯卡接力再加一头攻破了热刺的球门。不过近5次做客斯坦福桥一无所获的阿德巴约在第26分钟接霍尔特比的助攻,以一记精准的“世界波”吊射破门,替热刺扳平了比分。第39分钟,托雷斯送出直塞,拉米雷斯捅射远角得手,蓝狮再度领先。阿德巴约在第80分钟送出脚后跟的妙传,替补上阵的西古德森射远角得手,替客队再次将比分扳平。此后,士气大振的热刺在比赛末段大举进攻,但登普西的小角度射门和贝尔主罚的直接任意球都被切尔西门将切赫没收。最终各得一分。

  至此,排名前两位的曼联和曼城已经提前锁定下赛季的两个欧冠席位,余下两席,将在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三队中产生。由于以上三队的最大分差是3分,因此都不容有失。从赛程看,以上三队都剩下两场英超赛事。切尔西客场打维拉、主场打埃弗顿,中间还有欧联杯决赛要打负担较重;阿森纳则需主场打维冈、客场打纽卡斯尔,对手都是为保级而拼命的主儿:热刺客场战斯托克城、主场战桑德兰,对手皆未保级上岸也会拼命挣扎。由于三队的对手都不好对付,因此前四的争夺变数仍很多,形势十分复杂。仅就目前的积分而论,切尔西形势较为有利,热刺处境最为艰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