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目标赢恒大 曾想招孔卡进阿根廷男足

2013年05月09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5月9日报道)明晚中超第九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两队联赛开赛至今都保持不败,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最终谁将胜出,吸引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上海今天下了一天的雨,为了保护场地,申花队取消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把训练安排在康桥基地进行。不过新闻发布会依旧安排在了虹口。【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对手实力非常强,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本周我们考虑到伤病问题,对阵容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想了一些针对对手的办法,研究了恒大的阵型,看他们如何进攻如何防守。所以说,根据他们的阵型排出了我们最好的阵型,期待明天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还有一天值得说的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上半场放松,从比赛第一分钟就要思想集中,不能送给对手任何失球。”

  记者:明天球队在阵型上会有哪些变化?

  巴蒂斯塔:我们会准备最好的阵型,具体的内容不方便说,今晚会拿出最后的决定。比赛之前总会有些变化。我们的一些队员有伤病。不过非常幸运的是,今天他们已经完全恢复了,明天所有队员都能出场。

  记者: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与莫雷诺是否有沟通,会否让他的打法有所改变?

  巴蒂斯塔:本周一直在进行沟通,上一场他发挥得并不好,但是一场比赛不能说明问题。所以也没有特别跟他说什么,我的要求是整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思想集中,不要犯错误,不过对于他的要求还是前腰位置。

  记者:明天的目标什么,是不是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

  巴蒂斯塔:每场比赛都想拿下3分,把赢下比赛作为比赛目标,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不能只顾着防守。我要求我们的队员明天能够有好的发挥,跟恒大平起平坐,我们知道对手实力很强,但是我们的实力也不弱。

  记者:如何评价你的老乡孔卡,你在做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想过把他招进国家队吗?

  巴蒂斯塔:我很早就认识他,他的球技非常好,去年看了他在中超的比赛录像,他能够完成教练对于他的全部要求,他是非常聪明的队员,明天的比赛对他非常注意。

  当时做阿根廷主教练的时候,他在巴西踢球,当时有想到过她,但是大家都知道阿根廷优秀队员非常多,有特点不同的队员,当时也需要不同特点的队员。

  记者:网上球迷评出了四大惹不起,申花和恒大就占据两个,不知道主教练先生怎么看?

  巴蒂斯塔:球迷这样评价我们,我非常开心的,但是作为教练,我只能说一场比赛90分钟,而不是下半场。这样的评价对于球迷是好事,但是我还是要求我的队员从第一分钟集中注意力。如果球迷都这么说的话,那么明天的比赛就不用看了。

  首先我期待不要发生逆转,上半场就要发力,我觉得两支球队都有他们的武器,而且各不相同,我刚才只是开玩笑,我还是期待整场比赛都很精彩。

  记者:接下来几个对手实力都非常强,是上赛季的前几名球队,你怎么看?

  巴蒂斯塔:联赛前我就跟队员说,联赛是负六分开始,我们习惯在赛前针对比赛的对手,而不是说后面的对手如何,打到今天我们也非常清楚,接下来有四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但是按照惯例,我们还是考虑明天的比赛怎么打,打好明天的比赛之后再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