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VS恒大前瞻:不败两强PK 申花精神能阻埃神?

2013年05月09日1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战至第九轮,目前只有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两支球队保持不败,被央视解说称作“两大惹不起”。而在第九轮,虹口体育场,申花将要直接面对强势的广州恒大。很显然这是本轮联赛最令人关注的一场比赛。谁的不败金身先被打破?前八轮屡屡上演逆转好戏的申花能够阻挡霸主恒大?不服输的巴蒂斯塔又怎样迎接老辣的银狐?冯仁亮与李建滨,不太如意的两人又如何面对旧主。虹口大战,令人期待。【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恒大与申花成为了2013赛季中超赛场上两只现象级球队,其中恒大不出预料成为了横扫千军的霸主,而申花则意外的成为了逆转王。

  恒大方面,第九轮之前7战6胜1平,“谁能战胜恒大”已经成为中超其他15支球队共同面临的一道难题。另一支不败的球队申花则让人称奇,赛季前甩卖国脚,经历股权风波,随后又被足协处罚-6分开战,很多人认为申花是降级热门,但事实是前八轮申花竟然已经拿到了14分,清零之后还有8分保级无忧。

  申花不仅成绩令人意外,更意外的是精神,本赛季申花的逆转精神令人称奇,前八轮申花在5场比赛上演了逆转好戏抢到9分。申花本赛季来持续的强韧逆袭似乎是挑战恒大唯一存在悬念之处。赛前不仅老板朱骏大大调侃赛果显得很有信心,而且主帅巴蒂斯塔也喊出了“恒大的方式击败恒大,死守肯定没有前途”这样的豪言。

  两队还有共同点,那就是前锋给力,本场比赛两队的洋枪可以来一次PK。赛前巴蒂斯塔赞扬穆里奇令人恐怖,但现在恒大最恐怖的是7战打入13球的埃尔克森,他如何发挥,能否在虹口进球令人期待,踢完7场中超,恒大打进了22个球,平均每场比赛进3球以上。相比之下,申花的进球也不少,并且和恒大类似经常在下半时发威,其中哈蒂布和达迪的高效,屡屡神奇救主。

  恒大做客虹口,不得不提冯仁亮,赛前小冯表态自己挺想踢跟申花这场比赛。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冯仁亮也该证明自己了,被恒大高价引进,作为现役国脚冯仁亮却在恒大没有位置,里皮给过他机会但其表现的都不如在申花那样,或许回到熟悉的虹口冯仁亮可能会有更好的发挥。而作为交易添头被恒大租借到申花的李建滨,虽然比赛机会多了很多,但是也没有了昔日的风采,此役面对恒大的前队友的火力攻击,是压力,也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申花与恒大在中超交手中取得了3胜1平4负的成绩,基本持平,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申花没有占任何便宜,强势的恒大在11赛季主客场打进五球双杀申花,12赛季恒大客场1-0击败申花,主场则被逼平。恒大两年来在虹口都取得了胜利。不过要为亚冠留力的恒大如果在上半时领先随后鸣锣收兵,是否会给逆转王申花最后时刻表演的机会呢?答案虹口揭晓。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