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来到北京最合适 不满足只进亚冠淘汰赛

2013年05月09日1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卡努特在工体上演了巨星模仿秀--齐达内式停球、博格坎普式进球、马赛回旋。对36岁的卡努特而言,他已经达到了人球合一的境界,堪称国安齐达内。得卡努特,乃大国安之幸也!可以说曾经在欧洲五大联赛摧城拔寨的卡努特,如今在北京国安如鱼得水尽情展示着梦幻舞步。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的夜访客邀请来卡努特,请他畅谈一番对中超联赛的感触。【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被刘建宏称作将足球踢出美感的卡努特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自己为何会加盟北京国安,“因为年龄的原因,我在欧洲的足球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我仍然希望能够在一个有一定竞技水平的联赛中踢球,而且北京国安当时非常有诚意,他们很坦诚地表示希望我能够加盟,而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经历。我希望可以去尝试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环境,那么来中国,特别是在北京无疑是最合适的,所以我就来了。

  谈到自己过往在欧洲联赛的效力经历,卡努特说道:“我加盟塞维利亚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就获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而且第二年我们又成功卫冕。当我在塞维利亚踢球的这些年间我们还获得过很多其他比赛的冠军。其实此前塞维利亚队并不是一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令我觉得非常骄傲,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认为那一段时光是最难忘的。

  出生于法国的卡努特曾代表法国U21国家队出战,不过之后他决定为马里国家队效力,并且在非洲杯赛场有精彩表现。2007年,卡努特甚至击败德罗巴和埃辛获得了非洲足球先生称号,“说实话我当时有些意外,我知道自己在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排名前三,但我并没有想到我会最终获奖,但我最终获奖当时还是非常非常高兴的,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之一,因为这能够代表足球运动员、特别是非洲的足球运动员,这让我非常自豪。”

  对于极具观赏性的踢法,卡努特坦言:“这实在很难用语言去描述,我们可以解释战术,可以解释你付出的努力,可以解释很多因素,但就是没法去解释对足球的感觉,你甚至没法去特意练习这种感觉,因为很多时候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反应,当我还不会走路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接触足球了。我从小就和朋友们一起踢球,这么些年来都和足球在一起,很多东西是在潜移默化中养成的。

  本赛季卡努特打进3球,助攻3次,传出威胁球10次,可以说卡努特与北京国安队愈发契合,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在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球队,卡努特说道:“我一直都坚持这样做,即使我不上场我也会在场边或者在更衣室里鼓励大家,或者给年轻的队友出谋划策,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团队,每一个人都很重要,无论你上不上场都应该尽可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只有这样一支球队才能够变得更强大。我永远都不会停止对于冠军的追求,我绝不会满足于只打进亚冠淘汰赛,我希望国安能够走得越远越好。因为这无论对我们俱乐部,还是对于中国足球都将具有重要的意义。”(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