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京公开赛两人领先 王明浩并列18领跑中国军团

2013年05月09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同一亚洲加德士马京公开赛在韩国首尔郊外的南首尔乡村俱乐部(Namseoul Country Club)结束首轮。韩国本土球手赵珉珪和澳大利亚球手特里-皮卡达利斯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3杆。15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王明浩以69杆排在并列18位。

  本届马京公开赛共有15位中国球员参赛,王明浩首轮捉下6只小鸟的同时吃到了三个柏忌,69杆的成绩排在了并列18位。黄明杰今天捉到3只小鸟,同时在第4号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另外也吞下了三个柏忌,70杆的成绩让他排到了并列26位。胡牧首轮打出了74杆,暂居并列108位,晋级形式严峻。

  其他参赛的中国球员的表现如下:欧阳正和袁浩都打出72杆(并列62),孔维海和张新军都打出73杆(并列89),韩韧和吴康春74杆(并列108),吴伟煌和刘宇翔76杆(并列131),李昊桐77杆(并列40),权达和周国武79杆(并列146),苏东82杆(第151)。

  韩国球手赵珉珪和澳大利亚球手皮卡达利斯都充分利用了球场近乎完美的比赛条件,两人都捉下8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其中皮卡达利斯赛后透露自己本轮能有这么好的发挥,很重要一个原因是他上周日对推杆做了调整。过去,皮卡达利斯在这座6349米的高尔夫球场上成绩一直都不理想,但他觉得今年南首尔球场处在了最佳的一个比赛条件中。

  “两年前我才刚刚在这项赛事获得晋级...我以前在这里战绩不是很好。”皮卡达利斯说,“不过果岭跟平时比也要慢一点了,我今天有两个下坡的推杆,结果我用两推完成了。要是在以前,你可能需要运气才能推好。”

  在上周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皮卡达利斯获得了晋级。皮卡达利斯是作为替补在最后时刻获得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虽然他在首轮打出了一个好成绩,不过最终成绩只是高于标准杆3杆。“我周末的时候推杆推得很不好,事实上最后的三轮比赛都让我感到很失望。因此在比完赛后,我就去了推杆果岭练习。”皮卡达利斯说。

  韩国球手赵珉珪同样认为这一轮的精彩发挥得益于推杆表现出色。“今天我的推杆真的发挥得很好,不过实际上杆数要比我看上去的状态还要好...我在成绩榜上迅速地攀升名次。”赵珉珪说道。24岁的赵珉珪自从2010年开始就全力征战日巡赛,在2011年夺得了关西高尔夫公开锦标赛的冠军。在三月份的泰国公开赛中,赵珉珪取得了并列第四名。(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