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巡大满贯赛柳萧然首轮领先 冯珊珊叶莉英T19

2013年05月09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13年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首场大满贯赛事-------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冠军赛在茨城县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揭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六位的韩国球手柳萧然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获得赛事的并列领先。冯珊珊和叶莉英双双打出72杆(E),一道排名并列19位。而潘艳红只打出76杆(+4),排名并列91位。

  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冠军赛总奖金高达1亿2000万日元,冠军总奖金为2400万日元。本场赛事是一场四轮72洞的比杆赛,赛事卫冕冠军是曾经排名世界前十的韩国人安宣柱。

  由于LPGA巡回赛本周没有设立赛事,所以今年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冠军赛吸引了多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高手参赛,其中就包括了世界一姐朴仁妃、去年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新人柳萧然、去年文曼斯LPGA锦标赛冠军冯珊珊等人。

  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柳萧然在首轮中发挥出色,她全场一共捉到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打出68杆(-4),和日本球手藤田幸希一道排名领先榜的首位。包括佐伯三贵在内的四位球手都打出69杆(-3),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名并列第三位。美国球员摩根-普雷塞尔首轮交出70杆(-2),排名并列第七位。

  去年在女子日巡赛收获三个冠军的冯珊珊在首轮中捉到了三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三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叶莉英则表现地更稳定一点,捉到两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同样打出72杆,两位中国女将一道排名并列19位,落后领先者4杆。排在这一位置的还有世界排名第13位的日本名将宫里美香以及世界排名第22位的新西兰的业余高手高宝璟等人。

  卫冕冠军安宣柱打出73杆(+1),暂时排名并列36位,落后领先者5杆。

  世界头号球手朴仁妃发挥不佳,她全场只捉到一只小鸟,却吞下了四个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排名并列76位。

  日巡赛新人潘艳红虽然捉到了四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六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仅仅排名并列91位。

  当地时间周五,比赛将进入第二轮的晋级之战,排名前60位的球手(包含并列)可以获得进入周末两轮比赛的资格。按照首轮的形势来看,晋级线大概会划在高于标准杆2杆。参赛的三位中国大陆球手中,冯珊珊和叶莉英排名晋级线之内。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