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专家认定武汉本轮难胜 申花不败记录会终结

2013年05月09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进入第9轮争夺。央视由21名专家组成的中超观察团在“足球之夜”栏目中,对第9轮中超各场比赛进行了预测。中超专家团预测上海申花队与广州恒大队一战几乎一面倒的支持恒大队;不过最悬殊的要算是辽宁宏运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所有专家没人看好武汉卓尔能够获胜。【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明天晚上19点45分,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也是现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结果中超观察团的预测结果是1胜4平16负,认为上海对能够获胜的只有上海电视台体育评论员唐蒙,他认为申花队最近连续创造奇迹,球队的士气比较好,考虑到恒大队要为下周开战的亚冠联赛留力,因此主队有望获胜。前申花队球员范志毅的预测则与唐蒙正好相反,他认为:申花队后防很难防住恒大队强大的攻击力,恒大队也不是能让申花队13分钟连追三球的队伍。

  现在担任解说顾问的前云南红塔队队员刘越则认为申花队有望与恒大队打平,刘越的观点是:申花队虽然不败但是球队防守还是有问题,恒大队下周三才打亚冠相信不会有保留。前广州太阳神队球员彭伟国与广东电视台评论员刘宁都支持广州恒大队全取三分,彭伟国的观点是:恒大队实力在申花队之上,取胜理所当然。刘宁则认为:恒大队具有强队的实力和心理素质,不再是那种攻不下就毛躁的队伍,进攻上基本不留余力,恒大队获胜在情理之中。

  周六19点35分,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金州体育场与上海申鑫对垒,观察团的预测结果是16胜3平2负,普遍看好阿尔滨队全取三分。大连电视台评论员陈昊和前实德队球员季铭义均认为阿尔滨队会赢得比赛,陈昊观点是:阿尔滨队目前队内并无伤情,防守端有人可用,汲取上一场对阵贵州人和时的教训,大连队可以获胜。

  季铭义则认为:阿尔滨不论个人还是整体能力都在对手之上,借助主场之势拿下对手问题不大。认为上海申鑫获胜的分别是刘宁和商毅。同时开战的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观察团预测结果为7胜8平6负,似乎这场比赛胜负难料。在周六14点35分开球的辽宁宏运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专家团一致看好宏运队不败,具体预测结果为16胜5平0 负。

  此外周日15点35分长春亚泰与贵州人和的比赛观察团预测为1胜12平8负,预测结果几乎没人看好亚泰队可以赢下比赛。周日晚19点35分杭州绿城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专家团给出的预测结果是:12胜7平2负,意味着杭州绿城更为看好。下周二19点35分才会开踢的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的比赛,观察团认为鲁能获胜的有17人,其余3人看好平局收场,只有1人支持青岛全取三分。广州富力与北京国安一战观察团的预测结果是6胜8平7负,国安队稍被看好。(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