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将相恩怨录:孔卡不服铁帅 李树斌怒砸外援

1
1/9

1

2013年05月10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周中超赛场上爆发了两起主教练和球队外援之间,由于战术换人问题而爆发矛盾。李树斌板凳怒砸卡洛斯,中能外援莫拉德冲向张外龙欲行打架之势。其实类似这样“将相失和”的背后,都是球队内部压力升级的结果。无论是主教练还是外援,在中国混足球这碗饭都不容易,因为球队战绩和进球数直接会决定你的去和留。而两者作为球队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旦出现的矛盾得不到解决,球队将岌岌可危。以下我们盘点近年中国足球赛场上主教练和球队外援之间的“怨仇录”。

  1.孔卡 李章洙 恒大

  去年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比赛之中,孔卡在第60分钟的时候被换下,下场之后孔卡立刻表示出了自己的不满,不仅踢飞了替补席前的矿泉水瓶,又将毛巾摔到地上。随后在微博上开质疑了恒大教练组对自己的使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