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70岁马俊仁出山带辽宁队 曾手掐秒表指导训练

2013年05月10日04:3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72岁的弗格森退休了,70岁的马俊仁出山了,虽然二者没有必然联系,但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曾作出卓越的贡献,所以无论是离开还是回归都足以震撼人心。

  运动员曝:我听说马俊仁在带队

  马俊仁出山的消息最先是一位内部知情人士向本报透露的,在聊及全运会马拉松比赛时,该人士透露为了帮助辽宁田径队,著名教练马俊仁前不久已经出山,开始指导队员训练。“全运会马拉松比赛,辽宁队的实力很强,你们比较熟悉的有朱晓琳,北京奥运会她拿过第四,伦敦奥运会也获得了第六。还有一点,现在马俊仁都出山了,辽宁的投入很大啊。 ”这位圈内人士一语惊人。马俊仁?记者有些讶异。对方笑了,随即说道:“4月份,辽宁队在青海进行高原训练,马俊仁拿着秒表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一直跟重点队员进行交流,据说,老马也不是当总教练,只是当队伍的顾问,但是他的经验无疑是非常宝贵的。 ”

  马俊仁最近一次亮相公开场合,是3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藏獒发展高端展示交流峰会上。而他最近与田径产生交集,是去年11月,广州马拉松赛发生选手猝死事件后,央视名嘴白岩松质疑广马组委会不按规律办事,马俊仁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白岩松。

  一位国内知名马拉松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也听说了,他(指马俊仁)好像真的回来了,辽宁体育局也很重视,可能带队训练吧。”马家军真的要回来了?

  官方回应:他会指导田径队

  5月18日,第十二届全运会马拉松决赛将在辽宁营口举行。目前,各支运动队都在厉兵秣马,积极备战。辽宁是中长跑的强省,又有主场之利,被看作是夺冠的热门。如果马俊仁在这个时候回归无疑给辽宁马拉松打了一针强心剂。

  之后,本报记者联系了辽宁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孙凯利,希望从他嘴里得到确切答案,对于马俊仁回归,孙凯利并未给予明确回答:“他的心从来没有离开马拉松,多年来他一直关心队伍,关心训练,我们也想过马俊仁回来的问题,但是一切要看他本人的实际情况。你们都知道马俊仁现在是中国犬类协会的会长,客观来说他没有时间和精力带队,但他会指导队伍,因为现在辽宁男队教练孙日鹏,女队教练林娜都是马俊仁的学生,他们应该会和马导有交流。 ” 记者曾啸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