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斯第3战将战10-15分钟 拳王:等不及他复出了

2013年05月10日0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小斯终于能上场比赛了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六尼克斯队与步行者队的东部半决赛第3战,纽约方面制定出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出场时间计划表。自从3月7日接受右腿膝盖清创手术之后,小斯就没有登场打过比赛。如今即将复出,尼克斯队主帅伍德森表示小斯将获得10-15分钟的出场时间。

  小斯的状态无疑是尼克斯队球迷最关心的,当地时间周一他自康复后首次进行了3对3对抗训练,但却惨遭球队3号中锋厄尔-巴隆的完爆。经过这几日的恢复训练,小斯的状态有了一定的提升,“他不会获得太多出场时间,”伍德森说道,“我认为如果他真的登场的话,应该在10-15分钟之间。”

  而在小斯看来,他并不关心自己能打多久,他只是想以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不管怎么样,最重要的是意志力,”小斯说道,“只要教练组想我出场,我就会出场。任何时间当你在场上,你都有机会对比赛产生影响。所以如果我能在第3场出场的话,只要伍德森教练这么安排,我就会贡献自己的全部能量。”

  小斯同时坚信当他在场上时,依旧能成为和以前一样那个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尽管受伤,我仍需努力工作并立志再次成为那个伟大的球员。所以我努力训练,让自己的身型更棒,同时状态有所提升。现在,我应该处在一个较高的等级。”当地时间周四,小斯参加了全场对抗练习,这是他本周第2次进行身体对抗。

  与3天前相比,现在的小斯看上去脚步移动更灵活了,特别是低位的对抗能力加强了,而且手感也不错。“今天我感觉好了很多,”小斯说道,“我做了很多,这对我是个很好的迹象。”小斯知道步行者队的内线实力很强,他们拥有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和汉斯布鲁等大个子。“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对位这些家伙,”小斯说道,“我们彼此熟悉,所以无论谁在场上都是一场战役。我们会坚持我们的决心,还有我已经为第3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尼克斯队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已经等不及小斯回归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很专注,是一个很有计划的家伙,”钱德勒说道,“我们对阵的是1支优秀球队,他们拥有大个阵容,所以阿玛尔的回归对他本人和球队都是好机会。他将在攻防两端给球队帮助,所以现在我们真的很需要他。”

  小斯表示他现在的感觉与今年元旦重回球场很相似,如果下场比赛小斯重回球场的话,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8次征战季后赛。“这意味着一切,我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并争夺总冠军,”小斯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们有机会在客场赢球。当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为球队做出贡献。”(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