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期待去鄂尔多斯驻场 给当地球迷献大礼

2013年05月10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中式八球“梦之队”球星马志宇近日受鄂尔多斯博钻桌球俱乐部的盛情邀请,将要前往此地担任驻场!从一个高端的球房到另一个高端的球房,面对这一个接一个的盛情邀请,不知这位中式八球界的“台球教主”作何感想?为此,笔者采访了这位盛约不断的小马哥马志宇。我们一起听听他怎么说。

  问:你又要到新的地方担任驻场,接到这个新的任务是什么心情?

  马: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就是努力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问:请回顾一下在烟台做驻场教练的经历。

  马:还好了,烟台球房的生意非常好,老板也不怎么出面,平常就是我跟学员和客人之间的交流多一点。

  问:通过到不同地区驻场,对中式八球发展趋势有什么样的感悟?

  马:觉得(中八)在大江南北,遍地开花!中式八球除了几个省市没有,剩下的几乎所有的地方,大家都在打中八!

  问:到不同地区驻场,对你的职业生涯有什么样的促进和影响?

  马:我不可能在一个地方长待的,这样也不利于中式八球的有效的推广。

  问:现在高端球房对你的邀请一个接一个,自己的价值是否得到更好的体现?

  马:目前我认为还没有完全的体现出来。因为我和别的球手不大一样,我和别人的责任和任务也不同。包括做全国各地的推广,包括搞活动,解说,包括球手的身份,最主要的是教练的身份,可能身兼多职吧!可能自己预期的价值在慢慢的体现,但还没有完全体现的特别的明显。

  问:签约乔氏成为梦之队一员,对你在这方面的发展起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马:当然了!乔氏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乔氏发展中式八球也是必然的,毕竟我跟老乔总认识也有十多年了,关系也非常的好,这个对我的发展也是好的。

  问:什么时候启程去鄂尔多斯博钻,做了什么样的准备工作?

  马:十号。我刚刚还在飞机上,飞机刚落地。我是十号被邀请去鄂尔多斯给他们开业,然后六月一号还要去海拉尔给另一个乔氏球房开业。至于准备工作也没有做什么,这已经是按部就班了,因为这已经是我目前生活的一部分了,已经很熟悉这套业务了。各个地方会有人去接,准备就是把正装拿去洗洗,熨熨。开业的时候可能会做一些表演,做一些讲话,就是这样的!

  问:希望通过这次驻场,对当地球市起到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马:因为我到每一个地方,都会把中式八球的推广进展下去,而最主要做的是把当地的台球氛围和台球文化好好的推一推,因为不是每一个地方的台球文化都是非常浓郁的,台球文化是主推的项目之一。

  问:有没有给当地球迷带去特别的礼物?

  马:礼物就是把我教学的经验,还有就是我在台球方面的一些领悟教给他们,希望他们都能真正热爱台球!一起把台球运动推广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