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目标世界第一 希望“梦之队”走向世界

2013年05月10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对于中式八球球员及球迷来讲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在比赛的流程以及赛制方面都有很大的完善,新赛季中无论是大师赛还是“梦之队”的挑战赛,每站比赛都更加的清晰明了,赛事规程也更加的系统化和规范化,这一突破性的进展也引起了球员和球迷们参与的更大热情。所有选手都处在紧张的积极备战中。笔者有幸电话采访了中式八球球坛“台球教主”小马哥马志宇。

  问:新赛季在美丽的江西上饶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在积极的备战当中,面对这么多高手,你会担心自己的失败吗?

  答:在我的眼中从来没有失败两个字,我会努力的练球的。

  问:你不觉得,一年当中都在练球比赛,这个太艰苦吗?

  答:训练确实很艰苦,但如果你想变得更强,你就必须这样练。每缺一个星期,状态就会倒退一个月,所以你不能想训练就训练,不想训练就不训练,如果你想成为职业球手,你必须将大部分的生命投入其中。

  通往冠军的路除是辛苦的。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停留在中途。

  问: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觉得很枯燥吗?

  答:你得去衡量你做的这些事情对你来说是否有意义,如果你真的热爱台球,热爱中八,你不会觉得枯燥,反而你会感到很充实很满足。

  问:你所做这一切,这么辛苦,这么努力,是为了冠军,为了有一天能得世界第一吗?

  答:对我来说,比赛就意味着要拿冠军,这就是我想要做的,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我想要赢。世界第一,是我一直以来拼搏的动力也是我的终极目标。

  15岁时,马志宇在家乡黑龙江参加了第一次台球比赛,尽管状态不错,比赛之前他还是感到紧张。在那次比赛中,马志宇拿到了第二名,获得了亚军,但是到家之后,他很疲惫。他告诉自己要想轻松地面对这一切,需要更多的艰辛和努力。

  问:日本昭云协会那次的比赛,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你当时有什么感觉?

  答:我非常兴奋,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一直心潮澎湃。

  问:所以你能向我描述一下,你在比赛中赢得第一个对手,那是什么感觉?

  答:赢的感觉真的太棒了,非常奇妙。因为多年的辛苦凝聚在那一瞬间,你在万众瞩目中赢了对手,那种感觉真的难以置信,但往往很短暂。

  问:听说你那次打完比赛,很兴奋,眼里全是光。

  答:赢了以后我感觉解脱了,就像我当时的表情一样,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因为作为一个运动员,你独自花了那么多的时间。你想做到最好,因为对你来说那是你的家人、你的事业、你的国家,这非常重要。

  问:现在你在中八球迷心目中有很高的位置?他们都亲切的称呼你为“小马哥”,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答: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自己曾经是谁或者现在是谁都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球队的利益,是球队的需要,因为我职业生涯中很长一段时间时间都在漂泊,我累了,我希望找到一个好的归宿,而“梦之队”就是我所期待的终点。我希望中式八球也能打世锦赛,希望我们这支球队能够走向世界。

  笔者语:小马哥马志宇将踏上新的征途,用更加强劲的动力与众多劲敌一较高下,它还会取得什么样的好成绩,我们拭目以待。愿他在今年的赛事上展翅高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