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投库里称第三战加强突破 自信速度马刺无人及

2013年05月10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库里和帕克谁的速度快? 

  北京时间5月10日,“萌神”史蒂芬-库里的变态准的三分球,已经折磨得马刺队痛苦不已,而这位当家联盟最神奇的投篮机器表示,他将会在勇士主场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三战中展现突破功夫,并且自信他的速度是马刺队难以限制的。

  库里之所以表示要在第三战中加强突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第二战中,马刺队已经对他的三分投篮进行了很大的限制,而在关键第四节中库里改变策略,多次杀入内线上篮得分,这是勇士队最终赢球的关键所在。尤其是第四节还剩3分58秒,当马刺队追到还剩6分时,库里突破后迎着邓肯防守的高难度低手上篮,几乎杀死了比赛。

  库里首战的疯狂投篮秀后,马刺队更多的用高大的丹尼-格林、伦纳德进行防守并且防线扩得非常大,目的就是限制他的三分,但是这样的防守策略,使得库里将会获得比较容易的突破机会。库里表示,“我能够突破到篮下,因为我感觉我比他们速度都要快,在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要作出正确的决定。也许我突破时,马刺队可以进行很好的轮转和协防保护,但那将会让我发现我们会在外线有投篮机会。否则,我就可以冲击篮筐。”

  库里认为在他突破时一旦马刺队大个子球员来封盖,那么博古特和艾泽利就会得到轻松的补篮或者上篮机会,而外线科雷-汤普森在外线能够牵扯马刺队的防守注意力。“马刺队实行扩大的半场紧逼防守,来对球施压压力,而我们拥有很多有威胁的进攻手段,我会获得很多的空间能够突破到内线。上一场比赛我就得到了许多的罚球机会,因为空间被拉开了,我拥有了很多突破的选择,我想这是我们第四节能够继续得分的关键。”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