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苦尽甘来赛程迎来爆发期 搭乘高铁悠闲进津

2013年05月10日08:2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 昊
主帅德拉甘带领心情不错的舜天球员北上。

  主帅德拉甘带领心情不错的舜天球员北上。

  离开亚冠赛场,江苏国信舜天又重新回到熟悉且曾经铸造辉煌的中超联赛。昨天下午,舜天一行搭乘高铁北上,前往天津备战周六晚上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近来,舜天将士的心情不错。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对日本仙台的逆转取胜让球员收获了史上最大的500万奖金大礼包。上轮联赛,球队继续奏凯,2:0战胜广州富力。此番天津之行,因为对手近来内乱不断,也让有备而去的舜天球员们可以带着一种非常轻松的心情踏上征程。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全员出征 坐着高铁悠闲进津

  昨天,结束上午的恢复训练后,舜天一行在下午搭乘高铁前往天津。天津与南京之间,往年都是飞来飞去,如今高铁通行,效率更快,折腾更少。而且坐火车出行,要远远比飞行能给球员带来新鲜感。虽然集体着装的球员们往往成为同行乘客关注的焦点,但好在大家近来心情都不错,众人合影签名的要求,球员们也能一一满足。

  一路上,球员们各玩各的,轻松打发着时间。三五人之间开开玩笑,车厢里也弥漫着舜天球员的欢笑声。四个小时不到,球队轻松抵达天津,专车接送,半个小时后,抵达球队在天津的驻地。对于高铁出行,教练组也非常满意,毕竟高铁上,球员能接触更多的人,更多的事,而且空间更大,让这些高大的球员们更能够舒适乘坐。

  当然,比坐高铁更让德拉甘高兴的是,此番前往天津,舜天可谓全员出战。上轮停赛的任航也随队前往,相信憋了一场的他定能在左路掀起一番波澜。到达天津驻地后,球队吃饭休息,而刚刚进到房间的球员们就从央视足球之夜看到了好消息,队长陆博飞和后卫埃雷尔森双双入选上轮中超最佳阵容,也让大家看到了舜天逆势上升的势头。

  从富力到泰达 由南到北一路拾“麦子”

  对于前一阶段磨难颇多的舜天来说,近两个对手可谓内乱不断,让舜天有点不战可胜的感觉。从上轮对阵南方的广州富力到本轮对阵北方的天津泰达,由南到北,用南京话说:舜天一路拾着“麦子”。上轮的对手广州富力,与舜天交手前排名积分榜的尾端。而内乱不断也是让富力陷入泥潭的重要原因。果然,那场比赛,舜天兵不血刃2球完胜。

  就在舜天赢球的第二天,下一个对手所在城市就传来消息,天津泰达内乱爆发。目前,缺乏支持的泰达积0分排名联赛最后一位(天津因为假球案处罚联赛开打前被扣掉6分)。而且因为缺乏足够的资金支持,球队目前困难重重。有泰达集团内部人士说,其实泰达搞足球没有市场竞争的诉求,不需要依靠球队作为软广告拓宽经营范围,因此当足球不再承载宣传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滨海新区的历史使命时,对于泰达来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累赘了。而在背后支持不够的情况下,本周的泰达再遭打击,主帅吉马良斯又因为母亲病危回国。军中不可一日无帅,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召集全队开会,在会上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陈金刚任球队代理主教练。所以,此番舜天与泰达作战,可谓大利好。

  苦尽甘来 赛程迎来爆发期

  对于舜天来说,好日子似乎就要来了。虽说现在不能肯定地说舜天就能一帆风顺,但看看后面的赛程,要远比舜天当初40天踢10场比赛轻松许多。虽然舜天目前8轮比赛仅积8分,排名联赛第11,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舜天之前输掉的比赛,都是对阵恒大、贵州和国安这样亚冠对手的比赛。所以,前一阶段的暂时落后,舜天不必妄自菲薄,而应努力追赶。毕竟在遇到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时,舜天爆发的希望陡增。

  那就看看舜天接下来的赛程和对阵吧。打完天津,下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虽然申花前一阶段势头很猛,但他遇到的对手都是联赛靠后的球队。尽管申花擅长逆转,但面对主场作战且防反打得风生水起的舜天,想要逆转的难度可想而知。紧接着,舜天客场对阵辽宁,这对于舜天来说是一场恶战,但舜天曾经有过在辽宁客场4:2大胜对手的战绩。6月1日,舜天主场对阵杭州绿城,近几年舜天与这个对手的战绩都是胜多负少,所以本场比赛舜天力争取胜。

  目前,中超中游球队的积分都没有拉开,如果舜天能在接下来的几轮联赛中正常发挥的话,球队跃居中超冲击亚冠的第一集团应该不成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