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主场负勇士15年30连胜终结 两新人轮番爆发

2013年05月10日08:3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勇士队客场100比91战胜马刺,将大比分扳成1比1之后,库里和汤普森两位功臣的幼年照片在网上开始广为流传:“上一次勇士队在这里赢球的时候,库里才8岁,汤普森才7岁。”

  这可是勇士自从1997年2月15日以来首度在圣安东尼奥赢球。靠着两名小将的神勇,一个维持了16年的尴尬纪录终于被打破了,有网友感叹道:“16年啊,杨过和小龙女都团聚了。”

  西部半决赛首战时,勇士就有很好的机会终结做客圣安东尼奥的连败噩梦,可是他们惨遭逆转,连败变成30场。昨天他们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青春无敌”,这用来形容目前的勇士相当合适,昨天,勇士创下的另一个纪录能证明这一点。本赛季勇士的新秀球员首发的累计场次是122场,在其他季后赛球队中,没有一支球队的新秀球员首发场次能达到20场。

  库里是第四年,汤普森是二年级生,而这两人成为了昨天这场“青春风暴”的引领者。以往在第三节爆发的库里,昨天开场就连续三分命中,给勇士开了个好头。

  随后汤普森接管了比赛,他全场拿下34分14个篮板,仅在上半场就三分球8投7中,手感热得发烫,在他的带领下勇士全队上半场三分球16投9中,命中率高达56.2%,而马刺在上半场三分球全线哑火,7投0中,这让勇士在半场时成功建立起19分的领先优势。

  不过这并不保险,与马刺的首战,常规时间的最后4分31秒内,勇士出现了“断电”的情况,挥霍了足足16分的领先优势。“我们会从中吸取经验。”库里是这样说的,勇士的小将们也是这样做的。虽然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们一度被马刺追到只差6分,不过第一场的大逆转没有上演,年迈的马刺最终还是倒下了。

  上一场比赛结束,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就发出感叹,库里拿下44分根本没法防,这一场球又多了汤普森这个新问题。“他们两人(汤普森和科里)轮流爆发已经算很客气了,至少他们没有在同一场比赛中同时爆发。”接下来的比赛该怎么办,老帅估计又得头疼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