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 莫耶斯上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走了!鲁尼推特删曼联称号 新帅:爱咋咋地吧

2013年05月10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鲁尼本以为迎来重新在老特拉福德证明自我的机会,让他没料到的是,接替弗格森爵士的竟然是莫耶斯,虽说两人是师徒,但实际上的关系并不好,因为鲁尼自传,双方甚至打官司。所以,在曼联俱乐部任命莫耶斯为新帅后,鲁尼变得激动起来,更加坚定了离开曼联的想法,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为了表明离开曼联的决心,鲁尼在推特上已经去掉“曼联球员”的称谓,这也被舰队街看作是小胖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的铁证,看到鲁尼有如此动作后,瞬间在互联网上炸开了锅。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由于鲁尼在推特上拒绝回应曼联极端球迷,这部分人竟跑到爱刷推特的科琳账户,即将分娩的鲁尼妻子面对来势汹汹的曼联极端球迷,一时间竟然不知如何处理是好,随即在自己推特上发出自辩式警告,“我丈夫有一个推特账户,@WayneRooney。不过这个账户是他的,不是我的!”毫无疑问,科琳的回应苍白无力,也无形中证实了《每日邮报》记者安迪-詹姆斯的看法,那就是鲁尼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这才把推特上的曼联球员改成耐克旗下签约球员,预示着今夏离队。

  那么,鲁尼这么着急走,莫耶斯是什么态度呢?尽管双方曾经闹得不欢而散,但鲁尼的实力在那儿放着呢,绝对是世界足坛超一流前锋,而且双方还有一段师徒情,若非莫耶斯提拔,鲁尼很难说能够取得今天的地位。还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由于与自己关系不合,莫耶斯很有可能不会强留鲁尼,进而同意鲁尼的离队申请。该报指出,鲁尼其实早就有离队的想法,由于本赛季不受重要,在曼联主场3-0击败阿斯顿维拉提前四轮夺得英超冠军侯,鲁尼走进弗格森爵士的办公室里,讨论今夏离开曼联的事儿。

  最终的结果是,弗格森爵士拒绝了鲁尼的离队申请,而今弗格森爵士已经退休,莫耶斯上任,曼联帅位发生了变化,鲁尼再度提出离队申请,自然得到的结果也会不同。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话来说,莫耶斯不会在鲁尼身上分散太多注意力,对小胖是爱走不走的态度。另一家报纸《镜报》披露,莫耶斯已经考虑收购鲁尼接班人的事儿,曼联新帅打算挖角老东家埃弗顿,砸中进签下费莱尼,本赛季比利时球员改踢前场自由人,并且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效果,所以莫耶斯将费莱尼视为鲁尼最好的替身。

  (搜狐体育 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