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灯冲202球纪录仅1次机会 贝帅坑他穆帅想骂人

2013年05月10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兰帕德已为切尔西打入201球,距离坦布林创造的队史最高纪录的202球仅差1球,而切尔西本赛季还剩最后三场比赛,两场英超+一场欧联杯决赛。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日前表示,他不确定是否会在这三场比赛中让兰帕德悉数登场,他能确认的只有,兰帕德可以参加其中的某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就是本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一役。

  贝尼特斯说:“兰帕德至少还有一场比赛可以踢,然后我们会根据他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在余下两场比赛中使用他。目前我可以确认的是,他是唯一一位铁定能够参加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这场比赛的球员。我对他打破纪录抱有信心,如果他届时能独中两元,随后我们就将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做,我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亦会竭尽所能去帮助他。”

  此外贝尼特斯还有坦言,他并未决定在欧联杯决赛派出怎样的中卫组合。“如今我肯定不会告诉你们有关我们如何备战欧联杯决赛的任何消息。中卫位置上的竞争十分激烈,加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与大卫-路易斯的状态都挺出色,我们手头上有四名中卫,他们之间必须展开竞争,眼下他们都做的不错。”

  贝尼特斯不愿意给兰帕德许下“未来三战你都能登场”的承诺,他的言论恐怕会让穆里尼奥有想骂人的冲动,狂人很清楚,兰帕德是否续约一方面取决于他是否回到切尔西,另一方面就得看球员本人的表现了,一旦兰帕德在合同到期前的最后几周频频枯坐板凳席,这对他续约就很不利,同时也将打乱穆里尼奥为重返切尔西后所拟定的全盘计划。

  穆里尼奥打心底里希望切尔西能跟兰帕德续约,他已将神灯提前列入自己下赛季计划当中,而兰帕德本人对此也是心知肚明,不过,未来三场比赛是否能够全踢并打出优异表现,这却不是兰帕德所能左右的,而他只是强调:“我已经说了很多遍,我希望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切尔西,我觉得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想法。续约?或许我得更为努力才行,但话说回来,如今我对自己的状态还挺满意,我希望继续为切尔西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在最后三场比赛中保持上佳状态。”

  兰帕德同时还谈到了弗格森退休一事,他说:“对于弗格森,我除了敬佩没有什么其它可以多说的。他的教练生涯堪称完美。放眼世界足坛,像穆里尼奥这种频频夺冠的教练并不算少,但像弗格森这样的长青树却十分罕见。弗格森所取得的成就是难以置信的,他执教一支球队的最大愿望就是所有球员都能处于最佳状态,并让球队表现尽可能最为完美。一直以来切尔西都是曼联的竞争对手,我们希望能将他们击败,我们的球迷并不喜欢曼联,但弗格森是曼联主帅,因此你必须尊敬他,他是一位伟人,亦是一位优秀的教练。”

  对于兰帕德的说法,他的队友伊万诺维奇深表认同,塞尔维亚后卫说:“我认为,弗格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主帅之一,他退休的决定让全世界都感到无比震惊,我们亦然,但在我看来,这不会改变什么,曼联仍将是英格兰最为顶级的俱乐部之一。”(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