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恒大谁才是真正的惹不起 巴蒂斯塔全力出击

2013年05月10日10:34
来源:东方早报

  50多名记者参加的赛前两队新闻发布会耗时将近半小时,赛前24小时内球票已经售出约1.7万张。今晚这场中超至今为止仅有的两支不败球队之间的较量已经一触即发,谁能在今晚这场重头戏后继续保住“不败金身”?

  之前网友曾总结出今年中超“四大惹不起”:落后的申花(8场比赛5场逆袭)、下半场的恒大(7场比赛共进22个球,其中下半场进15个)、主场的国安、控球率35%的舜天。用他们的话来说,这场比赛也将决出:谁更惹不起?

  申花和恒大两队主帅,都将目标瞄准了取胜,“对于我们来说,希望可以在比赛中获胜。”巴蒂斯塔和里皮先后表示。

  赛前发布会开了半小时

  虹口售票1.7万张

  一般来说,中超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和媒体来说都如同走过场,主客两队的发布会合计也就10分钟左右时间。昨晚的虹口足球场比以往热闹很多,17点45分申花新闻发布会前,并不宽敞的新闻发布厅内挤满了50多名记者,这其中还包括了两位来自法国的记者。因为路上堵车,巴蒂斯塔迟到了半小时,阿根廷人刚刚落座,媒体的提问就连番而来,15分钟左右的时间中,巴蒂斯塔接受了6个提问,“说得口都渴了。”翻译王侃感慨道。

  世界杯冠军教头也在闷热的发布厅坐了整整15分钟,里皮也被问了整整6个问题,总计30分钟的赛前发布会在中超历史上颇为罕见,这也足见媒体对于此役的高关注度。旅途劳顿使得银狐看上去有些疲劳,脸色通红。回答问题过程中里皮有些意兴阑珊,当被问及“申花和上赛季的区别”以及“冯仁亮是否会出场”的问题,里皮索性表示,“等到比赛后我会告诉你。”

  发布大厅玻璃门外,穿着申花和恒大球衣的几十名球迷举着相机、拿着签名本,巴蒂斯塔和恒大将帅进入虹口足球场时,球迷纷纷上前合影,里皮也满足了几位球迷签名的要求。球场正门左侧售票处前则聚集了几十位“黄牛”,以往只在比赛当天出动的“黄牛”显然也意识到了比赛的重要性,挥舞着手中球票大声吆喝着,“这场比赛出票情况还算乐观,到赛前24小时差不多卖出1.7万张球票,不过我们担心天气会对上座率有些影响,不知道能不能有上场德比大战的2.2万人的上座率。”票务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巴蒂斯塔不想要逆转

  “上半场就发力”

  “对手实力非常强,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本周我们考虑到伤病问题,对阵容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想了一些针对对手的办法。”巴蒂斯塔表示,申花特地制订了几套可以克制恒大的阵型,“期待明天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当被追问对于比赛的期待,巴蒂斯塔表示,“每场比赛我都想拿下3分,我们一直把赢下比赛作为目标,我要求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能够有好的发挥,跟恒大平起平坐。恒大很强,但我们实力也不弱。”

  过去三个主场,申花都在上半场落后,8场比赛经历了5次逆转的巴蒂斯塔明确表示,他不想再来一次“过山车”,“这场比赛我们不能上半场放松,必须从比赛第一分钟就要思想集中,不能送给对手任何进球机会。我期待不要发生逆转,上半场就要发力。一场比赛是90分钟的,不是从下半场开始。”

  “我们明天将迎来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上海队本赛季表现很好,到现在没有输过一场球,比赛会非常艰苦。”鉴于下周恒大将迎来亚冠1/8决赛,里皮表示和申花的比赛他将进行轮换,“我们双线作战,对体能要求非常高,我会尽可能让更多的队员出场比赛,而不是只让几名队员去踢比赛。”

  从昨天适应场地情况来看,里皮的确对阵容做出一定调整,有些不适的穆里奇在单独跑圈,冯仁亮则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恒大踩场只开放了15分钟,不过里皮从一开始就亮出了主力阵容,看上去对于赢下比赛信心十足,“对于中超现在的强队申花、鲁能这些球队,我都是抱着战胜对手的心态去面对,而不是打平对手、敷衍了事的心态。”里皮信心十足地表示。

  恒大阵中的“上海元素”赛前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老申花孙祥、郜林以及前东亚队员张琳芃都已经在恒大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上个赛季刚刚从申花转会至恒大的冯仁亮本赛季表现一直不太稳定。在发布会上,里皮也特地提到了冯仁亮,“他在逐渐放松,没之前那么大压力,逐渐融入球队的体系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