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国银行赛冠军包 Ping品牌球具连续第二周夺冠

2013年05月10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搜狐体育讯        22岁的美巡赛新秀厄恩斯特在周日的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决赛轮的第18洞打出了一记关键的小鸟球,得以跻身随后的加洞赛,并且在加洞赛的第一洞就击败了对手——英国人大卫-林恩,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赢得了美巡赛事的桂冠。而厄恩斯特只是在决赛轮之前的第6天接到了赛事组委会的来电,通知自己作为第4位的替补选手得以参加这项赛事,他的世界排名原本也只是第1207位,富国银行赛也只是他参加的第9场美巡赛事。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在2013赛季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the Wells Fargo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ing i20 (9.5°),配Ping TFC 707 X杆身

  球道木:Ping i15 (14°),配Grafalloy ProLaunch Red X杆身

  混合杆:Ping Anser (17°),配Oban Kiyoshi X杆身

  铁杆:Ping S56 (3-PW),配Project X 6.5 steel杆身

  挖起杆:Ping Tour (54° 和58°),配Project X 6.5 steel杆身

  推杆:Ping Scottsdale TR Grayhawk

  球:Titleist Pro V1x

  美巡赛场上已经连续二场巡回赛事涌现了使用Ping品牌球具夺冠的球员,之前的是前一周在苏黎世精英赛上夺冠的霍雪尔,而这一周则是厄恩斯特。这也体现了Ping的品牌实力,它在巡回赛场上毫无疑问是顶级品牌,冠军级别的产品。厄恩斯特的装备与之前的霍雪尔有所不同,主要体现在木杆和推杆上。

  其中,i20一号木460cc大小、流线型设计的杆头有着优化过的重心设置,能产出低旋转度,具有穿透力的弹道,同时还能确保距离输出。另外其经典的杆头设计还能在瞄准击球时增加球员的自信心和力度感。与众不同的黑色亚光表层处理工艺确保球员使用时不会眼睛产生反光,这样球员就能专注目光来打出又远又精准的开球了。

  i15是Ping首次在i系列中推出的高水平球员级别的球道木,i15球道木有着一个很低调的外形,能在不同的球位状况下打出高表现力的击球。不锈钢打造出的杆头从跟部到趾部稍微有些拉长,以此来增加容错度和内部重量块的份量,这样就能在高水平球员喜爱的弹道上打出低旋转度的击球。

  Ping Anser铁木杆的设计理念是高弹道、提升精准度、距离输出以及控制力,适用于所有水平的球员。Anser铁木杆有着暗色、亚光的黑色磨砂表层以及更大尺寸的传统外形的杆头。更低外形的杆面得到了延伸和摆正,提高了击球校准效果、MOI值并优化了旋转率。通过外部和内部的重量块设置,每一支Anser铁木杆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重心设置,这样就能根据特定的杆头角度来优化球路。

  S56铁杆有着小尺寸、紧凑的杆头,消减的周边重量设置以及微量的杆面后移。附加的重量块能在击球和挥杆中帮助产出更多的力量和精准度。这种力量和精准度使得球员能以较大的速度值在一个大的距离上击球。为了提高表现力,S56铁杆采用了可变的钨制趾部重量块技术,这可以帮助球员根据自身的需求和爱好来自行设定球杆。总而言之,S56是最适合于精英级球员的一款铁杆利器!

  Tour挖起杆采用了Ping独创的Gorge沟槽,它通过精密机床处理来产出紧实的沟槽来确保旋转度的最大值。采用了多种不同的底部选择,Tour挖起杆优化了控制度和稳定性。它有着3种不同的底部宽度选择:细的底部(TS)、宽的底部(WS)以及标准宽度(SS),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PING Scottsdale TR系列推杆有着一个“深度可变沟槽”设计的嵌入物来实现距离控制。嵌入物的沟槽在中间位置最深,而二边逐渐变浅。该系列推杆能给你更强的球速,同时其紧凑的外形设计不仅能让你在球场上运用自如,同时还能吸引眼球。其杆身长度也是可以在符合美高协规定的范围内的31英寸至38英寸之间调节,这样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配来增加稳定性。至于厄恩斯特采用的“灰鹰”型号则是代表着该推杆的推杆线路类型是轻微的弧线形,弧线范围是杆面偏转角度在3.5至7.5度之间。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