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裂!鲁尼彻底惹恼弗格森 梦剧场告别战遭封杀

2013年05月10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13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提前夺冠的曼联队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这也是曼联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同时也是弗格森爵士退休前最后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现身,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本场比赛将会有隆重的活动,以感谢弗格森爵士26年来对曼联的奉献。毫无疑问,这天的老特拉福德将会是感人的、催人泪下的,但偏偏这个时候却出了岔子,鲁尼提交离队申请的事儿与弗格森爵士退休一样,在英格兰足坛炸开了锅,他甚至提前在推特上“宣布”不再是曼联球员。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由于鲁尼不合时宜的决定离开曼联,这令弗格森爵士非常愤怒,该报称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弗格森爵士打算将鲁尼摁在替补席上,让他无缘与曼联球迷们告别,“这是我的告别party,弗格森爵士决定让鲁尼在板凳上看他的告别演出!”英国足球记者阿兰-尼克松也有类似的言论,“弗格森爵士非常愤怒,因为鲁尼毁了他的告别计划。”一位接近弗格森爵士的知情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但并未将矛头指向鲁尼,只是称某些人让曼联主帅失望,“弗格森爵士大发脾气,因为有些人非常令他失望。”

  众所周知,鲁尼从来都不是安分的主儿,2010年10月份,他便与曼联俱乐部闹、与弗格森爵士闹,甚至官方宣布离队,最后球队给他一份高达2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鲁尼这才消停。去年夏天,随着范佩西的加盟,鲁尼在曼联的地位受到威胁,本赛季多场关键比赛不是无缘登场,就是仅获替补出场时间,要么早早被换下,这令小胖很不爽,在曼联3-0击败阿斯顿维拉提前夺得冠军后,鲁尼甚至前往弗格森爵士的办公司再提转会事宜;如今,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与他不合的莫耶斯上任,鲁尼又开始闹腾。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莫耶斯对鲁尼的态度是想走就走,他绝对不会强留小胖,也就是说如果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将鲁尼放在替补席上,那么小胖将连跟老特拉福德球场里的球迷说声再见的机会都没有,不得不说,弗格森爵士这招够狠!

  (搜狐体育 小托)

弗格森告别之际被鲁尼彻底激怒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