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场小心应对学生军挑战 卡通戈或出任前腰

2013年05月10日11: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开赛之初还把目标定在保级的球队,不成想成绩异常突出——前八轮过后,以6胜2负积18分的成绩,排名中甲第三名。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在中甲之外并行的另一个赛场,同样战绩骄人——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获得总冠军,拿到进军今年俄罗斯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资格。同时,还要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一个月内,总共打了16场比赛。他们,就是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河南建业主场本周六的对手。

  学生军可不含糊

  这支学生军前两个赛季的成绩一般,处于中甲的中下游。本赛季之初,他们把目标定为保级,但令人惊奇的是,成绩竟是惊人好。与其他职业队不同,北理工队员的身份是学生,他们不但要踢球,还要上课。因为没有赞助商,所以每个月只有有限的津贴。今年,他们引进了三名巴拉圭外援,据说薪水不超过10万美元。但是,其中的前锋贝纳多以8个进球名列射手榜的首位,可谓物超所值。

  北理工的总顾问为中国足球界的名宿金志扬,他一直探索“体教结合”的模式,希望在北理工身上获得成功,从而引导中国足球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方向。2010赛季,在中甲首轮北理工输给广州恒大后,金志扬感慨,一个郜林的身价,就可以让北理工打一个赛季。在度过几个艰苦的赛季之后,北理工在2013赛季迎来了爆发,主教练袁微总结了四点原因是:冬训抓得好、全队心态好、引援成功、队伍团结。可以预见,建业周六晚上不会轻松。

  建业需小心应对

  目前,除尹鸿博受伤不能出场,建业队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小尹在建业前场的作用有目共睹,他的缺阵,对建业的进攻还是会产生影响。不出意外,建业队的排兵布阵不会出现大的变动,能传能射的卡通戈,有望代替尹鸿博担任前腰,他是目前建业队中最合适的人选。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可能会是王嘉楠。球迷们建议的另一种方案,把张璐提前,派其他人担任边后卫,或许不会通过,毕竟从前两轮比赛来看,建业队的防守压力较重,主帅不会轻易对防线做出调整。

  同样,北理工的攻击力也会因人员受伤而减弱——上一轮比赛中,射手榜排名第一的贝纳多被延边门将踢到脸上,当时就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虽然最后无大碍,左侧下颚缝合两针,但对比赛状态还是会有些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