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学院擅建高尔夫球场 国土局:是在建练习场

2013年05月10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海网

  近日,南海网记者连续报道有关《海南最早人类活动遗址旁建高尔夫球场》一事引众多网友关注。5月9日,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前往三亚学院收集建设材料,根据材料得知,三亚学院的施工工地建设的是高尔夫练习场,而疑似高尔夫球场的二层建筑为学术交流中心。

  5月9日上午,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监察支队前往三亚学院进行勘察,并收集有关三亚学院建设材料。

  记者根据三亚市国土资源局收集的材料了解到,2010年7月26日下发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修建性详细规划的批复》,批复中写到,根据三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意见,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委托设计单位编制的《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修建性详细规划》(以下称《规划》)已完成方案调整并正式提交报批成果。《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功能布局合理,道路系统结构基本可行,规划成果符合三亚市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及《规划》要求,同意三亚理工职业学校按《规划》要求组织实施其小区的建设。

  记者由三亚市文体局获悉,2010年至2012年期间,出于对落笔洞遗址的保护,经过与三亚学院、规划局等单位协调,将保护范围由曾经的730亩,扩大为801亩。同时要求限制落笔洞西、南面的项目规划,要求建筑物的颜色、施工技术上要与落笔洞文化遗址的环境相协调,同时也禁止建设高于3米的建筑物,所以不能再建设学院写字楼。

  2012年,三亚市规划局下发关于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及高尔夫练习场的方案审查意见。在该审查意见中,记者看到,经研究,因办学需要,调整后的规划方案优于原审批方案,且基本不影响周边利害关系,同意对三亚学院南地块的规划平面布局进行调整,同意按陈家毅建筑师事务所、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的方案深化报批;调整后,理工学院南校区的学校交流中心及高尔夫练习场总建筑面积为1.2万余平方米,其中学术交流中心10403.05平方米,高尔夫练习场2252.27平方米。(南海网记者马伟元 实习生毛亚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