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退休曼联10分钟失1.4亿 谢幕球票涨十倍

2013年05月10日11:26
来源:重庆晚报

  回顾完弗格森在曼联26载的风风雨雨,爵爷给红魔留下了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而爵爷的离开带走了什么,或许比留下的更让人震撼,仅仅是他离开的当天,曼联的股价、球票价格便迅速发生了变化,弗爵爷的影响力着实不凡。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实习生 冯劼

  曼联股价暴跌

  红魔市值蒸发过亿

  关键数字:10分钟跌4.7% 损失1.4亿美元

  全世界的体育人关注弗格森退休的同时,财经人士也没闲着,就在曼联宣布该消息的当天,就有资深股评人分析,之所以选在英国时间一大早公布,曼联方面考虑的正是俱乐部股价的稳定,当时美国时间还是大半夜,纽交所正处于休市。然而,昨天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后,曼联的股价下跌仍然不能避免,仅过了10分钟,曼联的每股股价就下降了4.7%,从18.77美元下降到17.88美元,按照其30亿美元市值,这意味着曼联有1.42亿美元的市值凭空蒸发!

  自曼联去年夏天上市以来,股价稳步上升,之所以受此重创,自然是由于弗格森的突然退休。到昨日收盘,曼联股价才回升到18.44美元,有证券专家指出,尽管昨天的大跌对于曼联来说谈不上是一场灾难,但这个跌幅实在让人吃惊。

  爵爷本周主场谢幕

  看告别赛最高要花2.8万

  关键数字:涨幅超10倍 最高票价2850英镑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收官,曼联早早确保冠军后,弗爵爷执教的比赛也是看一场少一场,因此本周日曼联主场对阵斯旺西的比赛,将是弗格森最后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由于是在主场的告别战,弗格森很可能在那一天向26年来支持着自己和球队的球迷发表感言,为了见证这个历史时刻,红魔球迷自然不会错过亲临现场的机会,因此这场比赛的票价也是水涨船高。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本场比赛的普通门票价格已经上涨到了650英镑,而正常情况下的曼联主场票价是在30到50英镑左右,这个涨幅超过了10多倍!这些还是视线较差的普通座位,至于嘉宾席的票价,更是上涨到了1000英镑左右,其中最贵的票价甚至达到了28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000元)。而随着比赛日期将近,球票更是奇货可居,到时候的票价或许更惊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