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不败劲旅今日交锋 朱骏赛前发挑衅意味微博

2013年05月10日11:26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朱小龙)今晚7时45分,目前暂列中超积分榜首的广州恒大队将在上海滩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此战的看点在于,两队是中超目前仅余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今晚的虹口,究竟谁能够终结谁的纪录?

  战前的发布会上,日前流行的中超四大“惹不起”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这四大“惹不起”中就包括下半场的恒大,以及落后的申花。本赛季中超,申花8场比赛有5场先丢球,2场最终反超,3场最终扳平。很显然,这样的表现已经不能单纯用运气问题来概括。

  正因为如此,申花投资人朱骏赛前发了一条略带挑衅意味的微博:“到底申花队该先让恒大队几个球?”但与老板相比,主帅巴蒂斯塔要谨慎得多:“像恒大这样的球队,不可能给你逆转机会。与其想着扳平比分,还不如多想办法不让恒大队先进球。”对于这场比赛,他反复强调的是:“从开场第一分钟起,全队就要集中精神,不能再犯之前的错误。”

  “惹不起”这个话题让巴蒂斯塔也借势开起了玩笑。“我们球队是下半场开始发力逆转,恒大如果说也是下半场开始发力的话,那么大家明天不如直接看下半场的比赛吧?”截至目前,本赛季恒大全部22个进球中的15个都是在下半场打进的。但里皮似乎不怎么喜欢这个封号,他说:“我对球队的要求是上下半场都表现出色,而不是下半场才去发力。”

  巴蒂斯塔显然在主场想要更多,他说申花已经专门为这场比赛特意研究了恒大的阵型打法,并做出了针对性的应对。不过具体怎样变化,他却不肯在赛前透露。在巴蒂斯塔的想象中,他希望能够“用恒大的方式击败恒大”,其中三个要点是“像恒大队员那样拼抢、绝不抱着死守的心态以及盯住威胁最大的穆里奇”。

  不过,巴蒂斯塔的赛前准备可能有部分会落空。记者昨日在训练场边看到,穆里奇并未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和体能教练在一旁跑圈,据悉腿部存在不适,很可能不会首发出场。按照里皮分发的主力背心来看,重返上海的冯仁亮将获得一个先发位置,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共同出场,秦升和赵旭日搭档后腰,后防线则暂时未见调整迹象。

  当然,比赛的另外一个悬念就是“埃神”能否继续进球。埃尔克森本赛季7场比赛已经打进13粒进球,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完成这13个进球只用了31次射门,其中有22次是用脚射门,也就是说埃尔克森平均每射2脚门就能打进1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