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遇残阵国安法帅欲取3分 备战亚冠实力大受影响

2013年05月10日11:3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目前8轮过后仅积5分的富力队,将再次接受强队的考验。由于国安队备战亚冠,卡努特和徐云龙两位攻防核心均未随队来到广州,这给了富力队在主场抢分的机会。对于目前球队的困境,主帅法里亚斯表示,希望球队能克服祖玛因伤缺阵等困难,给联赛重新开个头。

  赛季前外界就很关注富力队的魔鬼赛程,从第6轮开始,他们依次与今年代表中国出征亚冠的“四巨头”过招。结果,魔鬼赛程果然“魔鬼”,对阵恒大队与舜天队,富力队均以0比2告负,而且从场面上来看,只输2个球也实属幸运。由此,富力队在赛季初经历三连败后,如今又跌入两连败的颓势。

  不过,国安队的板凳实力不如能很好应付双线作战的恒大队,进入亚冠次轮的他们,也不能像出局的舜天那样心无旁骛地对待联赛。为了备战下周的亚冠,徐云龙和卡努特都没有来到广州,再加上停赛的周挺,球队的实力将受到一定影响。

  而主教练斯塔诺的心显然也不完全在联赛身上。昨天斯塔诺没有出席赛前发布会,球队也没有到越秀山体育场适应场地。他给出的解释是,球队住在天河区,因下大雨无法进行训练,再加上塞车等原因,所以未到发布会现场。

  依照中超联赛的相关规定,斯塔诺的做法是违规的。对此,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向记者解释道:“这是特殊情况特殊处理。”而这样的“处理”,显然难以服众。

  不管国安队以怎样的心态来对待本场比赛,富力队要想取得好的结果,还是应该从自身做起。祖玛在上场比赛中因伤退场,法帅介绍其伤情时说:“很遗憾,祖玛不能参加比赛,和舜天的比赛是新伤,不是旧伤复发。膝盖受到挤压变形,需要一段时间休整。”

  回望联赛初期,富力队也是在缺少祖玛这位中场屏障的情况下开始比赛的。联赛8轮过后,球队的状况似乎又回到了赛季的起点。而法帅也希望困境中的球队能够重头再来。他说:“希望与国安队的比赛我们能克服伤病等困难,给联赛重新开个头。我们还是要争取拿下比赛,因为我们本赛季在越秀山还没有赢过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