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抵天津任航解禁复出 将可重新代表球队征战

2013年05月10日14:0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田园圃

  昨天下午2点23分,舜天一行乘坐的高铁G138从南京南站开出,三个半小时左右,球队抵达了天津南站。“前几年到天津球队都是坐的飞机,这次我们原来也打算飞过来,但后来一查才发现,南京到天津的航班已经在上个月全部停飞了,所以才坐的高铁。”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不过这也挺快的,时间也和坐飞机差不多。”

  今晚7点半,舜天将前往比赛场地、天津奥体中心球场(水滴球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明晚的比赛,也是舜天第一次在水滴亮相。前几个赛季,舜天客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都是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泰达足球场进行的由于泰达足球场前广场区域封闭施工,从去年7月14日开始,天津队上赛季的最后七个主场全部搬到了水滴,为了方便更多球迷看球,本赛季泰达俱乐部继续将主场放在了水滴。

  昨天,舜天主帅德拉甘带了20名球员前往天津,上个主场击败广州富力的18人全部在列,此外,因为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拿到红牌却在随后的中超联赛中遭遇停赛的任航也随队出征,另外一名球员则是渠成。伤势已经大有好转的吉翔将在明天随预备队来到南京,他有望在周日的预备队联赛中亮相。

  联赛打完8轮,舜天拿到8分,比天津泰达多8分,但这并不意味着主队就是好捏的软柿子。由于该队主帅吉马良斯的母亲处于病危状态,巴西人最早也要到下周中才能回到天津,因此泰达俱乐部临时把技术总监陈金刚调入教练组,直接参与一线队的管理和训练计划制定,明晚舜天和泰达一战也将由陈金刚临时指挥。

  “换帅如换刀,天津这次虽然没有换人,但中外教练还是有区别的,陈指导曾经执教过泰达,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他肯定会给这支球队带来一些变化。加上之前他们的处境不是很好,肯定也想击败我们,这场比赛不好打。”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

  任航将可以重新代表舜天征战。

  CFP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