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25岁网友酒后递选秀申请 联盟批准遭众人调侃

2013年05月10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每年NBA选秀大会向所有毕业生开放,对于那些拥有篮球梦想的每一名毕业生来说都有机会,不过只有那些长期打篮球的毕业生才会向联盟申请参加选秀,普通的毕业根本不会去申请。

  今天一位不会打篮球名叫“nemoran”的25岁网友在喝完酒后竟然向联盟递交了一份选秀申请,事后忘得一干二净,但联盟今天给他回了邮件,邮件中表示他虽然不能参加今年的选秀,但是已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可以签约任何NBA球队了。

  这位名叫“nemoran”的网友在美国著名的社交网站发贴,称自己三周前喝了几杯酒,然后向联盟申请自己将参加今年选秀大会,后来自己忘记了这件事情,然而今天意外收到NBA官方邮件。

  很显然这名网友根本不是什么篮球爱好者,甚至不会打篮球,他只是在酒后做了一件不太理智的事情。谁料想联盟给他回了邮件,NBA官方在邮件中提到:“根据你的来信内容,我们了解你是2010年毕业的大学生,那时候你就自动获得了选秀机会,现在你是一名自由球员,可以有权利与任何一支NBA球队签约了。”

  NBA官方的邮件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回应,他们进行了调侃。“你需要一位经纪人,让我来吧,我有手机有帐号,你可以把费用存入这个帐号,让我来帮助你吧,” 一位名叫“gamejinni”网友说。“nemoran”回贴说:“上帝啊,你的想法很好,这样吧,我用电汇的方式给你,把地址给我吧。”

  另外一名“HarkonnenThug”的网友说:“如果你能在NBA打球,我相信我也行,我在大四时能场均得15分,以我的状态我打赌有能力打NBA。” “absparekh”调侃:“最好是你告诉NBA球队你是一名自由球员,他们可能不会相信你,然后你就说NBA官方都认可你是名自由球员了。”

  有很多NBA游戏爱好者回贴, “marksizzle”说:“你是否想放弃顶薪去加盟一支能得冠军的球队,好吧,我在NBA2K14的游戏中将你签下。”对于网友的调侃,他回应:“我要加盟就去老鹰吧,那里比较适合我,我没什么压力,也没有特别期望,只要不去骑士就行。”(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