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齐达内下赛季任皇马经理 他回归预示穆帅必走

2013年05月10日1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皇马即将进入齐达内时代!下赛季,这位前金球先生将在皇马扮演重要角色,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他究竟将扮演什么角色呢?本周五出版的《马卡报》揭开了谜底。下赛季齐达内很可能将出任皇马经理,一个类似于技术总监的职位,或者说就是技术总监。而这也预示着穆里尼奥必然将离开伯纳乌,因为葡萄牙人不需要技术总监,而且他和齐达内的私人关系也很糟糕。

  下周,齐达内便将完成为期两年的体育经理课程,正式毕业。在这两年时间里,法国人一直在学习如何管理一家俱乐部,从体育竞技到商业运作等诸多方面。很显然,齐达内在考虑转型,他不仅仅满足于担任青年队主教练,他希望在更重要的舞台上发挥作用。2010年,在弗洛伦蒂诺赢得主席大选后,齐达内便以主席顾问的身份进入了皇马管理层,但这个职位并没有什么实际权力,发挥的作用也很小。后来弗洛伦蒂诺希望齐达内能够成为更衣室与俱乐部之间的桥梁,法国人于是去了一线队,并成功帮助本泽马走出了困境。

  但随后,由于穆里尼奥的强势,齐达内不得不离开——葡萄牙人要求齐达内对自己言听计从,甚至是希望他能够成为自己的传声筒,去攻击一些他定义的“敌人”,这是齐达内无法接受的,于是法国人悄悄的离开了伯纳乌,回到巴黎进修,甚至连本赛季球队官方合影都没有参加。现在,伯纳乌的局势逆转了,穆里尼奥失去了媒体、球迷与球员的支持,弗洛伦蒂诺也认识到当年他解雇技术总监巴尔达诺,将全部权利都交给穆里尼奥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今年夏天,皇马将迎来大选,弗洛伦蒂诺需要一个竞选班子,任命齐达内为经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法国人在球迷中支持率很高,将他列入核心管理层,能够让球迷重拾对自己的信心。而帮助本泽马找回状态,以及向俱乐部推荐瓦拉内这两件事,也令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的才能与眼光充满信心。

  从目前来看,安切洛蒂很可能成为穆里尼奥的接班人,而当年在尤文图斯,齐达内正是在安切洛蒂的调教下成为了一代巨星,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对足球的认识也很接近,从理论上来说是一对很好的搭档。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也是用这一招来将穆里尼奥的军——葡萄牙人总是要求绝对的权利,遑论被任命为经理的是当年被自己赶走的齐达内,这对心高气傲的穆里尼奥来说,是绝对不可接受的。(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