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京公开赛韩国球手包揽前十 四位中国球员晋级

2013年05月10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同一亚洲加德士马京公开赛在韩国首尔郊外的南首尔乡村俱乐部(Namseoul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约90万美元)。韩国球手金亨成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过后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领先。15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四人获得了晋级,成绩最好的王明浩排在了并列18位。

  本届马京公开赛共有15位中国球员参赛,王明浩两轮分别交出69杆和71杆,总成绩140杆排在并列18位。23岁的王明浩从美国乔治亚理工大学毕业后,上周刚刚转为职业球员,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场同一亚洲赛事,不过表现非常不错。今天次轮比赛,王明浩共捉下5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不过同时也吞下了4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我来参加这项赛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大的期望,因此无论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都无所谓。”王明浩说。

  另外三位晋级的中国球员分别是欧阳正、黄明杰和胡牧,三人的总成绩都是144杆平标准杆,刚好压线晋级。其余11位参赛的中国球员的成绩分别是:孔维海145杆(并列71),袁浩146杆(并列86),吴伟煌149杆(并列119),张新军150杆(并列125),李昊桐和吴康春151杆(并列130),韩韧152杆(并列135),周国武154杆(并列141),苏东155杆(第145),权达161杆(第150)。刘宇翔首轮打出76杆后未开始次轮退出了比赛。

  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10全部被韩国球手占据了。金亨成常年主要在日巡赛征战,他今天次轮比赛共捉下了6只小鸟,并吃到了一个柏忌,两轮的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金基焕今天同样打出了67杆,两轮比赛过后落后金亨成一杆单独排第二。去年夺得韩国公开赛冠军的金昊涉今天则是打出了66杆,36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排在第三位。

  相比周四几近完美的天气条件,周五下得小雨让打出低杆更加困难。“你们可以看到天气并不是很理想,因此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金亨成说,他还透露自己终于摆脱了肩伤的困扰,而这个肩伤在过去两年一直都困扰着他。“这项赛事一直以来都是被优秀的球员夺得冠军,因此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的话对我来说很特别。我现在感觉非常舒服,而且我那日本的球童也跟随着我,因此我们过得很愉快。”

  卫冕冠军韩国球手金毕欧上一轮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今天他的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但在第16号洞五杆洞不幸吞下了一个三柏忌,最终这一轮打出了71杆,目前以总成绩143杆排在并列46位。(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